FIGURE JAPAN『魔法少女小圓』篇(日版原裝商品含雜誌)預購日期:即日起~7/31

 

FIGURE JAPAN創刊號是將在今年秋季上映劇場版最新作的『魔法少女小圓』大特集!! 還附屬GSC公司特製的「1/10 女神小圓」喔!   

 

「終極」的女神像降臨!!

 

  每期皆附屬大容量&高品質的玩偶的完全接單生產玩偶專門誌「Figure JAPAN」創刊號終於決定從6月25日開始接受預購下單!!創刊號主題就是大量精美圖片讓讀者能充分瞭解相關立體商品的完整資訊!

 「Figure JAPAN」以美少女玩偶作品為主軸,將動畫作品以及人氣週邊商品的情報鎖定單一標題製作特集的附玩偶模型專門誌。本誌以附屬玩偶作為主軸,徹底集中報導同作品的玩偶目錄&新商品情報。還包含寫真集品質的照片以及資料集等豐富內容來構成這本玩偶迷專刊。創刊號是將在今年秋季上映劇場版最新作的『魔法少女小圓』大特集!! 還附屬GSC公司特製的「1/10 女神小圓」喔!

 

    
  

FIGURE JAPAN『魔法少女小圓』篇 即日起在青文網路書店接受預購!!

預購日期:即日起~7/31

※也可以接受透過HOBBY JAPAN8月號中的訂閱表格進行預購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悅讀青文,樂夏天

 

青文特邀三組重量級老師一同登台悅樂!!

 

 

青文出版社將在第十四屆漫畫博覽會請來極富教育意義的成年漫畫《夫妻甜蜜物語》漫畫家克‧亞樹老師,閃光放不停的新銳人氣輕小說《森羅萬象統御者》作者水月紗鳥老師以及插畫有河聖老師,國人代表的部分則是。請來這次繪製漫博主視覺的《機甲英雄Fight!》漫畫家惟丞老師&好面老師,三組重量級老師都會在漫博登台與各位讀者悅樂一夏!

  

 

克‧亞樹老師的代表作《夫妻甜蜜物語》仔細描寫了男女之間的心理交流、戀愛、結婚觀念、觀感差異、肌膚交流等多種教育意義的內容,在2013年系列總銷售更往5000萬本邁進當中!本次漫博將會發售中文最新的第56集喔!

 

而《森羅萬象統御者》更是日本知名小說出版社MF文庫新人獎得獎作品,為了紀念兩位老師首度來台,青文同時推出《森羅萬象統御者》第二集特別版兩種!除了原本的封面之外,還分別附錄了原本只有在日本特定通路才有的特製書衣各一種,只有台灣才有辦法如此輕鬆入手!!

 

  

這次幫忙第十四屆漫畫博覽會繪製形像人物的便是惟丞老師&好面老師,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了老師們筆下可愛的兩位美少女奇蹟(Miracle)跟未來(Future),目前兩位老師在國內發行量最大的兒童漫畫雜誌《快樂快樂月刊》連載由超人氣的國內電玩改編漫畫《機甲英雄FIGHT!》,這次漫博也會有熱鬧的造勢活動唷!

 

 

※更新的訊息請上青文網路書店

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文昇猴俱樂部

http://blog.ching-win.com.tw

※青文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winloveU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文出版社2013年7月預定出書表來囉!

本月重點書

 

《織田信奈的野望》第六集特別版與一般版同時上市!青文終於談成日本獨家限定封面來台!!女僕VS.和服,今晚你要哪一個!!不管哪個版本都送女主角信奈的武將卡唷!還是特殊版的唷!!
 
 
 
  
 
《要聽爸爸的話》作者松智洋老師最新力作《少女3原則》第一集也於本月上市!新型態科幻SF愛情劇~~隆重推出擁有首刷附錄的角色卡收集冊!數量有量,錯過這次,就沒有下次了唷!!
 
 
 
同名人氣輕小說《弒神者》漫畫第一集也將於本月出書,去年動畫化大受好評的《弒神者》,現在以漫畫的形式回來跟大家見面囉!可以享受跟插畫截然不同的風味~~
 
 
輕小說《月見月理解的偵探殺人》作者明月千里老師最新強打作品《不眠魔王與克羅諾的世界》!可愛又強氣的小蘿莉魔王突然出現,並且與捨棄正義的少年之間訂下契約,異世界交錯的幻想故事在此開幕!!
 
 
 
 
東方Project之《東方文花帖》開賣!由文文採訪的所有故事收錄其中,想要知道幻想鄉少女們不為外人知的小祕密,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本唷!!
 
 
 
 
 
 
 
想知道更多新書的訊息嗎?請加入【青文facebook粉絲團】,即時公佈7月預定出書的書藉封面、簡介及出書新訊。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