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昇起個大早來到公司,才剛到坐位上,就覺得桌子好亂,結果看到了.......



嗯?多了三本沒有看過的書?這到底是.....

走近一看....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這不是去年才剛動畫化完的作品?難道說........

啊,什麼中、中文版的事情,阿、阿昇都不知道唷!

GA的故事主要圍繞在五個有各自特色的美少女(?)身上,在她們上美術班學習時所發生點點滴滴的溫馨笑料。

阿昇閉上眼睛就可以回想起當初動畫中五位女主角聲優,戶松遙、名塚佳織、澤城みゆき、堀江由衣、德永愛每個人的可愛嬉鬧聲啊!(同事:阿昇!口水口水!)

真是不好意思(趕緊擦擦),讓大家見笑啦!如果,我說如果喔,如果真的有中文版的話,阿昇一定會想辦法努力讓大家趕快看到的,在那之前就先敬請期待唷~~不過不要把碗敲破了>_<;

另外,順便宣傳一下,編輯部在徵求可以翻譯像GA這種溫馨笑料四格漫的人才,請來信到novel@ching-win.com.tw就可以了~~

可、可不是在找GA的譯、譯者喔,不要會錯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