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檔布馬拉松 +男子漢游泳大賽 + 踢足球

=硬漢的嘉年華派對…


評價:★★★★

網友評語:讓人臉紅心跳砰砰叫


這本漫畫在封面上大大的貼了一個「限」字,還在書封上做了特別的設計,拉下書封就可以看到驚喜…令人好害羞…,但是,阿文還是鼓起勇氣把這本看完了(其實是想看很久了…)!看完後,阿文覺得一定要為這本漫畫喊冤一下…它真的不該歸類為限制級,完全沒有露點的畫面、沒有”H”的場景,更沒有情色的成份!被封面嚇到的純潔讀者們,請放心閱讀!


故事描述主角神薙羅威,聽從祖父遺言而進入大東京寺子屋就讀,這所學校是號稱培養男子漢的菁英學校,制服是袴裝與兜檔布(說穿了是”丁子褲”的一種),附帶一提…兜檔布夏天的材質是網紗、冬天的材質是舖毛,羅威發現首先要克服的考驗居然是寺子屋的神聖傳統──「兜檔布馬拉松」,這是什麼勒?就是穿著兜檔布在市區的大街上跑馬拉松啦!還有嫉妒他的同學設下的小陷阱,羅威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兜檔布危機」!羅威能脫離危機嗎?!一直幫助羅威的肌肉男班長──大宮寺又是為了什麼原因到寺子屋就讀呢?大家往下看就知道啦!!


阿文推薦理由是它結合了各個爆笑元素,加上一群肌肉男演出,讓「輕熟少女」阿文看得臉紅心跳(早就不是少女了吧!),其實它也不算是「男男戀」啦,反而是帶了點兒男兒間的兄弟情(?)的感覺!對BL排斥的讀者應該也會被誇張爆笑的橋段逗得哈哈大笑!在寫這篇推薦文時,阿文正好同時在收看世足賽Live轉播「巴拉圭v.s.日本」,看著球員鮮艷色彩的足球裝,突然有個妄想,如果足球賽規定的制服是「兜檔布」,讓這些足球帥哥穿著「兜檔布」踢足球(門將也要穿喔),不曉得場面會如何喔?應該會變成肉搏戰吧!呵呵…


隱藏版人物-猴子猴子:真是夠了!誰來阻止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