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昨天的情人節過得愉快嗎,阿昇可是在家裡看了一整天的動畫覺得很幸福唷!(猴子:不要再說了,聽得我都快哭了!)

咳!先不要理那邊那個不近人情的猴子,最近漫畫、輕小說之類的作品改編成動畫上映的例子越來越多了,今天阿昇就趁這個機會整理一下跟青文有關的部分給大家知道吧!



日本放映中作品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http://www.mmv.co.jp/special/campanella/

 


輕小說 祝福的鐘聲 (莉莉斯文庫)

這款由遊戲改編而成的輕小說,現在正在日本熱烈放映中,因為是由HG改編,所以動畫中,會用各種方式充分表現出每個女孩子的魅力之處,而輕小說更是不遑多讓,直接表現出遊戲之後,女主角群跟主角的LOVELOVE閃光四射生活,看得人記得要戴墨鏡以免被閃瞎唷!



くるねこ Season2
http://kuruneko.fc.yahoo.co.jp/



漫畫 來來貓  
來來貓這個動畫比較特殊,因為原作漫畫是四格,所以動畫版的放映是一次短短的5分鐘,主體曲還是由大家都認識的徐若瑄所唱的唷,想看來來貓在動畫中是怎麼樣可愛活躍的,絕對不可以錯過喔。

今年10月撥映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http://newtype.kadocomic.jp/fortune/



輕小說 FORTUNE ARTERIAL -命運脈動- (莉莉斯文庫)

這本目前青文大人氣,出到第四本的輕小說,FA命運脈動也終於要繼夜明前的琉璃色之後動畫化啦!阿昇相信這次不會再出現「高麗菜」事件了,不僅如此,還會推出另外一篇原創的OVA影片,想要先知道內容的讀者,不要忘了把輕小說帶回家看唷~~

 


侵略!イカ娘
http://www.ika-musume.com/



漫畫 侵略!花枝娘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本安部老師的作品《侵略!花枝娘》將在今年10份撥出動畫唷,阿昇正在也在今天看到宣傳PV,做得非常好,人物不僅完全遵照原作,更把花枝娘的可愛處表現得淋漓盡致,已經讓阿昇等不及10月的來臨,好想現在就看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期未定



神様ドォルズ
http://websunday.net/gx/kamisama/



漫畫 神樣DOLLS

這本在當初有消息出來的時候,阿昇也嚇了一跳,這本雖然阿昇個人十分喜愛,不過人氣度一直不高,算是「隱藏的名作」,這次日本想要動畫化這部作品,阿昇非常熱見其成,期待有更多的人可以知道這部作品,不要讓好作品被埋沒了!原作的漫畫大家一定要看看喔!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http://dash.shueisha.co.jp/topics/1007_dragoncrisis.html



輕小說 龍之界點


蘿絲好可愛啊~~~~~~


關於這本的動畫化消息,阿昇已經在上個禮拜特別獨立出一篇分享給大家囉,想要知道最詳盡的內容,趕快去找阿昇之前那篇「萌」龍來襲!界點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