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SCHOOLMATE清涼學園01
其實要寫這本,阿文內心很掙扎的…因為封面上大大的「限」代表的不是「限量」,而是「限制級」,但對年輕讀者來說也是同樣的「殘酷」…(阿文還是要再次提醒未滿18歲請勿觀賞喔)



男主角藍川珠樹剛到國中任教,第一次擔任班導的他,入行最大難題正等著他…班上有兩個頭痛人物,一個是他的親妹妹「未來」,另一個是她的好友「紗月」,兩人都是最近正式出道的清涼寫真明星,隨著名氣上升,在校園內造成不少騷動…



雖然身為學生,寫真雙拍檔在校園的行徑囂張高調,不但找來「前」寫真巨星擔任經紀人,還賄賂校長在學校禮堂拍攝寫真集,讓身為哥哥又是老師的珠樹尷尬不已…鬼靈精怪的妹妹,在家裡還會在鏡子前一邊模擬拍照姿勢,一邊詢問哥哥意見(冷汗)…還有妹妹的寫真夥伴「紗月」,外表看似乖巧的鄰家小妹妹,擁有傲人的巨乳身材,但心裡的祕密卻是暗戀男老師珠樹…



有個可愛的寫真明星妹妹真的很好嗎?才不呢?!麻煩事兒隨著妹妹成名而來,當哥哥除了要忍耐妹妹的任性,還要保護妹妹避免色狼的襲擊,讓哥哥傷透腦筋,珠樹就這樣開始了不平靜的校園生活!!



阿文在本書發現了一個「梗」…跟漫畫版的《嬌蠻貓娘大橫行》的第18頁,動作有相似之處,知道是什麼動作的讀者,回報有賞!「貓娘海報+卡套+貼紙」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