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畢業前最後的夏天,小光所屬的星秀學園球隊終於晉級北東京大賽決賽,但面對勁敵龍旺學院,雙方在第9局仍無法分出勝負,於是進入了延長賽…,小光實現了對青葉的承諾,在投手丘上投出時速160km的成績贏得了比賽,準備進軍甲子園!青葉也開始面對自已的內心──「在這個世界上最在乎的人是…」,大師安達充筆下的棒球青春物語感動最終章!



話說上週六(8/20)阿文去天母棒球場看球賽,那場比賽的領先隊伍在第4、8局各拿下1分,但落後的那隊一路掛0,到第8局結束仍落後2分,但在第9局下時,落後的那隊一位球員拼了命上三壘時受傷,但仍堅持不要代跑,觀眾席一片掌聲,也鼓舞了同隊隊員們的士氣,連得2分打成平手,最後關頭時,擊出了一支安打以3:2贏了這場比賽。




比賽的輸贏絕對不是靠某一位王牌打者,每一位球員的角色任務都很重要,在內野或外野的球員隨時要眼盯著球,因為任何一個閃神漏接都會讓對方有得分機會…,球賽的精神在於「團隊」與「堅持」,第9局下半也可能翻盤「逆轉勝」!




看完《四葉遊戲》,相信你也有相同的感觸,最後,青文出版的《四葉遊戲》經過5年的單行本連載,終於到了尾聲,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本書的讀者,祝福你也能找到心中的那片四葉幸運草,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