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第一屆「兒童漫畫新人獎」入圍名單公布囉!

歡迎讀者上facebook投票!投票發表感言有機會抽中貓娘限量桌布!



 


  



★脫穎而出的未來新星大集合! 



為了培育新一代的國人漫畫家、期望兒童們有更多更好的漫畫可以閱讀,青文出版社於2010年4月舉辦了第一屆「兒童漫畫新人獎」,歷經了5個月的時光,在8月31日截止收件時,所收到的投稿作品總共一百多件,優秀的作品為數眾多,經過編輯部兩個禮拜來精挑細選的初選過程,最後選出了十一件入圍作品!



這十一篇漫畫將再經過專業公正的評審審查,與網路人氣票選等等過程後,才能分出最後的冠亞季三個獎項,以及兩名的佳作。為了讓這些作品能夠更順應社會潮流,以及讓廣大的讀者們給予作者們建議,這十一篇作品已經搶先於青文FACEBOOK上公布,歡迎各位讀者們在仔細觀賞後,對自己喜歡的作品投下重要的一票,並且提供寶貴的意見,這些都會列入複選的評分內容之一,青文將會從提供感想的讀者中抽出3位贈送「嬌蠻貓娘大橫行 限量桌布」唷!




作品公佈於青文FACEBOOK上,歡迎各位閱覽!


 




★活動網址:


青文出版社FACEBOOK

http://bit.ly/CWfacebook 

若字太小看不清楚,也可以連到青文的相簿觀看,網址photo.xuite.net/chingwin.photo


看完別忘了連回青文FACEBOOK在你喜歡的作品上按"讚"喔!


 


詳情請上青文網路書店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出版社第一屆兒童新人獎入圍名單: 

編號:32 作者:莊雅函 作品:物魔小學


編號:40 作者:離亞 作品:我的輕女孩


編號:46 作者:寧欣 作品:BLASTAR黑極星


編號:49 作者:雀形目 作品:都市榮服


編號:53 作者:夏爾 作品:我有超能力


編號:65 作者:李亞力 作品:飛龍騎兵


編號:66 作者:卓子意 作品:製蠟師與聽湖的少年


編號:75 作者:許瑞峰 作品:幻想東遊


編號:99 作者:燕子林 作品: 大人遊戲


編號:100 作者:WIND‧ZHOU 作品:奇界怪譚


編號:101 作者:凱伊 作品:藍色精靈使 






★幕後花絮:


投稿狀況踴躍,稿件數超過百件,堆滿了整個會議桌,編輯們從白天看到晚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