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花枝娘》第一集於上禮拜在日本順利撥出完畢腳腳!


侵略日本的計畫順利進行中腳腳!





從一開始的開頭動畫+歌曲就讓阿昇有不錯的感覺,算是會被洗腦(?)的歌曲,侵略連發很有趣,OP曲過後,接著就是最重要的聲優登場了,花枝娘的聲優是找金元壽子小姐,阿昇對她的聲音沒有那麼熟悉,而且網路上的意見大部分是要製作公司找配另外一部動畫的女主角聲優擔任配音,所以金元小姐的功力如何會引起不少討論的。

雖然花枝娘一開始的自我介紹似乎有點卡卡的,不過阿昇一直覺得是語尾要加「腳腳」的關係,在激動的時候,花枝娘的聲音就非常不錯腳腳,只要一直保持下去,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腳腳!(猴子:不要在腳腳了腳腳! 阿昇:所以我說腳腳會讓對話變得奇怪啊腳腳!)

作畫方面令人非常欣賞,劇情改編也是沒有偏離原作太多,花枝娘的表情也非常可愛,個人非常喜歡的場景是大姊展示真正的實力時,花枝娘被嚇得臉色扭曲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會讓人忍不住侵略欺負她啊!


最後是慣例的廣告時間,想要搶先看漫畫原作的話,當然不要忘了上青文網路書店唷!http://www.ching-w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