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ぎゅううう!


熟悉的人一看到這個發語詞(?),就會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沒錯,原作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的輕小說《龍之界點》,在動畫官網開設的同時,主要女主角們的聲優也都公布啦!看到之後的阿昇也忍不住飛躍啦!!







請踩我吧~~蘿絲大人~~


咳,失禮了,阿昇絕對不是M唷!真的不是唷!請大家一定要相信唷!

(猴子:喔。)


回歸正題,雖然一看到官網靜態圖的時候,阿昇有種「糟糕了!」的感覺,不過在看過旁邊的PV之後,有稍微放心一點,而且不管如何,這個超強陣容的工作人員配上超強陣容的配音員,阿昇怎麼可能不看呢!(猴子:你不是有蘿絲就夠了! 阿昇: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是的!這次的配音員基本上是延用了廣播劇的聲優們!英理子姊是ゆかな小姐,白龍瑪格是堀江由衣,狼娘小愛是いのくちゆか小姐,我相信這些人我都不需要介紹了!當然!我們最可愛的蘿絲~~就是由上次來台造成前所未有轟動的「釘宮理惠」小姐!


這次的蘿絲給人的感覺,應該不是理惠小姐著名的傲嬌聲線,她是那種純真無垢的超級黏人可愛小羅莉!不過別擔心!阿昇上次也說過了,蘿絲是接近理惠小姐剛出道時配「爆彈小新娘」女主角性格,所以阿昇相信這次一定也是萌力逼人啊!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くぎゅうううううう!!!
 


 

 

 


《龍之界點》動畫官網
http://dragoncrisis.jp/


也可以來青文網路書店買《龍之界點》輕小說先睹為快唷!
http://www.ching-w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