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從11月15日至12月31日為止,舉辦了齊聚活力、夢想、熱血、希望於一身的「青文學園祭」!於活動期間在活動店家一次購買青文出版品滿279元,即可獲得隨機贈送的盒裝「絕色 PVC 透明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共有6款,初音款於12/1推出。)







好啦,無聊的廣告咱們先放在一邊,在這個月黑風高、大家都先回家過周末的星期五晚上,阿昇一個人孤零零地加班,阿昇趁機潛入工廠,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消息!沒錯,就是活力、夢想、熱血與希望啊!




是的,套句網友的話,就是在胸部的希望、 在大腿的熱血、在小腿的夢想,以及在馬靴的活力啊啊啊!!


好啦,阿昇想大家是不可能簡單滿足於外盒的照片!所以阿昇當然把所有的海報照片都拍過一次啦!


夢想!



「電玩通三姊妹」


熱血!





「戰國STRAYS-時空迷遊抄」


活力



「侵略!花枝娘」


希望!



「FORTUNE ARTERIAL命運脈動」


然後,是最後、最重要、最萌的一張!集阿昇的欲望夢想、活力、希望、熱血於一身的「Little Busters!EX」柯特海報啊!



看看這個希望!!!




看看這個夢想!!!!




看看這個活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呼呼,相信不用解釋,大家都能明白阿昇真的是超滿足啊~~~~~~~~~

(猴子:我想我們得打電話叫救護車了,這個阿昇完全壞掉了!
阿昇:我一點問題都沒有!不要抓我!)


猴子:代替被抓走的阿昇,重要的消息還是要宣布一下~~

更多的消息請看
青文網路書店
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Facebook粉絲頁
http://bit.ly/CWfacebook


青文學園祭專屬網頁
http://www.ching-win.com.tw/event/cwschool/index.htm

仔細看的話,有機會一次把全部的海報都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