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今年也快要過去啦~~在未來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文昇猴俱樂部唷!好了,趕快來看看下個月的書單吧!









本月新書《托雷菲魯傳說》溫馨登場,本書榮獲亞馬遜4顆星評價,夜麻老師的畫風十分溫柔,帶給讀者們治癒的感覺。要說的話有點像「ARIA」喔,喜歡這種感覺的人不要錯過了~~是本悠閒又溫暖的可愛漫畫。


 

又一嶄新風格《日本節日擬人漫化 日曆男孩 Calendar Boy》也預定於1月登場!亞馬遜4.5顆星評價。新年、聖誕、情人節,各式各樣的節日變成各種帥氣男孩,透過有名漫畫家的筆下徹底實現!雖然會讓人聯想到意呆利,不過這本妄想情節可更......XD




最近因為《神樣DOLL》改編成動畫,逐漸嶄露頭角的山村哉老師新作《天才指揮家1》,亞馬遜4顆星評價,女主角是擁有指揮天份的少女,可以迅速融入第一次見面的團體,把演奏帶往更高的境界,讓人可以一窺音樂的職業世界喔~~




輕小說《Flyable Heart》是由伊東雜音擔任插畫以及原畫的同名遊戲改編的喔,超人氣學園戀愛冒險遊戲,小說版溫馨登場!


是不是覺得不太過癮呢?重頭戲還在之後的國際書展喔!請大家一定要密切注意青文網路書店http://www.ching-win.com.tw/ 的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