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啊!阿昇在結束了HobbyJAPAN創刊記者會之後,終於有時間可以在晚上放心的收看新動畫了!這次當然就是要來介紹阿昇超級期待的《龍之界點》啦!

一開始還是要慣例的廣告時間,阿昇貼的圖是這次書展會出書的輕小說《龍之界點》第八集封面喔,瑪格好久沒登上封面啦!這次他也有大活躍喔!! 好了回歸正題,基本上整體劇情還算是遵照原作,除了一些細節有修改節省時間,雖然阿昇不認為動畫做得到小說第七集,可是OP出現了藍龍沙霏,這讓阿昇嚇到了,她是第七集才出場的新女性角色說!一開始當然就是龍司被英理子帶走、誤打誤撞救回蘿絲的過程,英理子的NICEBODY基本上我認為是完整重現了,挑逗龍司的地方也是非常引人遐想(流口水),英理子那個遺物法杖的3D效果阿昇覺得做得不錯,有誠意,而蘿絲登場的地方被修正了,應該是為了節省時間的關係,然後一出場就使出超強火焰,倒是有點過快,實咲還是被路人化了,非常可憐。而蘿絲正式醒來之後,基本上就是無限的釘宮製啦!!相信有一堆人會被擊沉,因為阿昇也是其中一份子啊!等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從頭到尾雖然只有一句龍司,但是好棒啊啊啊啊啊啊,阿昇突然想改名了,就叫阿昇龍司好了!!(猴子:呃,你該吃藥了!)第一集最後是停在戶倉博士來的時候,第二集應該會做一些名詞解釋,不然第一集有很多專有術語會讓看得人搞不懂,看預告大概就是歐尼克斯也要過來了。整體來說阿昇認為作畫不像原作的這個缺點,馬上被包含釘宮在內的強大聲優們填平了,阿昇現在非常期待瑪格跟小愛的登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