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是這次國際書展的第一天星光場,外面的天色變得非常昏暗,

不過人潮還是不少,相信都是來看阿昇的!!(猴子:你少臭美了!)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看啊,這就是今天的便當!

P1070294.JPG 

看著《便當》吃便當,很不錯吧XD

雖然不是傳說中(?)的半價便當,不需要經過緊張萬分的熱血戰鬥,不過站了一整天的阿昇,還是需要一些東西補充精力,所以要吃些好吃的,像是這道配菜!

P1070295.JPG 

看起來鮮嫩多汁啊!而主菜當然就是...

P1070296.JPG 

阿昇感覺到阿昇的精力源源不斷產生啊,這真是太有效了!歡迎大家跟阿昇吃一樣的東西唷,阿昇推薦的絕對美味唷!!

(猴子:誰會吃這種東西啊!!)

 

對了對了,今天下午有人沒有找到阿昇,真是太可惜了,阿昇正好有事情去找旁邊的廁所聊聊天,所以才錯過了,不然你今天就是第三個找到阿昇的人唷,不要傷心不要氣餒,還有機會,一定可以找到阿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