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阿昇不斷被敲碗詢問的神薙第一集,終於可以在現在跟大家隆重宣布,今天4/20正式上市!







自改編動畫撥出以來,就廣受好評的神薙,身為一切根源的漫畫版終於可以讓大家帶回家啦!雖然中間精力了風風雨雨,甚至是可怕的大地震,不過終於出書了,阿昇感激到痛哭流涕啊OTZ


還是為沒看過的人介紹一下,故事是平凡高中生──仁遇見一名不可思議的奇妙少女──薙。而少女還自稱為神……真的假的?兩人開始同居生活!劇情大跳TONE的喜劇&嚴肅奇幻漫畫隆重降臨!!


雖然因為武梨えり老師因病休養了好一陣子,不過近期一直傳出要復刊的消息,阿昇也非常期待看到後續啊!而且最近著名的NICONICO動畫網站也要重新播映神薙動畫,希望老師可以同時恢復啊!!


另外在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的!只要購買神薙第一集初刷版,就隨書附送特別版的書衣!!只限定初刷、賣完為止,請大家把這個好康告訴大家吧!反應良好的話,阿昇會想辦法讓以後的版本也有特殊版!要多多支持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