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代理、在JUMP SQ連載的強力台柱作品《青之驅魔師》動畫已經播到第二集囉!漫畫也剛好出了第二集,一定是很棒的巧合!
(猴子:明明就是你出書遲了啊,還敢說!!)


先從漫畫第二集的內容介紹起來吧,延續第一集,這次燐在驅魔師弟弟雪男的指導下,為了準備暑假前的候補生認定考試,進行了訓練生的強化集訓。不過燐卻在此時受到了惡魔的襲擊!!而且發現攻擊者他的人居然就是……!?其他的還請大家自己買書看囉,阿昇就吊吊大家的胃口不說了。(笑)



而在四月十七日在日本播出的日本動畫第一集,阿昇看完之後十分滿意,不只是分鏡流暢,輕鬆跟嚴肅的地方也分得很準,配音員也都抓到了角色的神韻,雖然第一集的戰鬥畫面不多,不過第二集應該就會更有大魄力的情節了,以第一集的流暢程度,非常可以期待未來發展!

而果然不出所料,第二集魄力滿點啊!多追加了一段漫畫沒有的大規模戰鬥場景,徹底營造出危機的氣氛,然後有配音果然不一樣,最後那段感傷的場景真的很棒!老爸超級帥氣的T_T

還沒辦法看的人可以先看看宣傳影片,在這個PV裡面,有詳盡介紹每個人在動畫中活躍的樣子,還有把配音員都列出來,兄弟檔的配音員岡本跟福山兩人的對手戲一定會讓很多人開心,當然不可以忘記我們可愛的女主角(配音員:花澤香菜),香菜的聲音果然聽了就會讓人飄飄然,再加上女主角天然可愛的動作跟言行,肯定會掀起香菜新風潮啊!!PV最後有名台詞的多重爆發,保證讓人熱血沸騰!!

放上PV位置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z_JtZLBRM&feature=player_embedded


當然,動畫官網也可以多上去看看唷!
http://www.ao-e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