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遲了,不過阿昇這個禮拜才拿到JUMP SQ最新一期的附錄,這次的特別附錄可是一口氣刊登了三本輕小說的漫畫化!

分別是《便當》、《龍之界點》、《妮娜與兔子與魔法戰車》,話說回來,《便當》確定要動畫化、《龍之界點》動畫剛播完,難道這《妮娜與兔子與魔法戰車》也有希望!?不過一切都是阿昇的猜測,實際情況阿昇也不知道XD
(猴子:那你在說什麼廢話!!)


這個就是特別附錄的封面唷,學姊的美腿真的是讓人垂涎欲滴啊,喔,不對,是旁、旁邊的便當讓人流口水啊,不、不要搞錯了唷!

《便當》的故事是貧窮的主角為了半價便當開始了一場又一場驚天地動鬼神的戰鬥!原本什麼都不知道的主角在經過學姊「槍水仙」跟同校同學「白粉花」,才終於了解這些戰爭的可怕之處!而這次的漫畫版,更是從學姊「槍水仙」的過去開始描寫,讓你知道一探不為人知的祕密(?),而且漫畫更是請來插畫家柴乃櫂人老師親自操刀,絕對給你跟小說版一樣的美麗學姊啊!!



馬上第一話就給各位讀者們強大的殺必死了(鼻血),這不看繼續下去怎麼對得起老師呢!



附錄第二篇就是阿昇一直都很喜歡輕小說《龍之界點》漫畫版,第一回跟小說的進展差不多,就是主角跟英理子從壞人的手中,帶回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而這個小女孩對一看到主角龍司就徹底黏上了他!真是幸福的男人啊!!(咬手帕)



最後一篇是《妮娜與兔子與魔法戰車》(暫名),這部作者兔月龍之介老師,榮獲了第九屆SUPERDASH小說新人獎大賞唷!當時的作品就是這部《妮娜與兔子與魔法戰車》的前身,而這部請來了知名插畫家BUNBUN老師當插畫原畫唷雖然目前我們青文還沒有代理,不過看這個受重視的程度,應該短時間就會有好消息囉!請大家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