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受好評的漫畫《侵略!花枝娘》改編成動畫之後,人氣暴增!!當第一部動畫結束之後,沒過多久就跑出了即將制做第二期的消息,然後官網終於在日前公開啦,以下就是第二次侵略的現況腳腳!



第二集動畫官網 http://www.ika-musume.com/


目前由我們家青文代理的《侵略!花枝娘》出到第八集,在第八集也緊急打上了第二部動畫的消息唷,在這裡阿昇提供一件當初跟日方的有趣事情~~

日方原本是保護這個祕密直到連載《侵略!花枝娘》的日本雜誌公布為止,不過呢,因為現在網路消息太快的關係,結果變成一些用特殊手段拿到雜誌的人,搶先公布出來,整整快上2天,聽說這讓日方非常頭痛XD不過這不影響任何的動畫行程,請大家放心!

之前動畫的BD板附錄的「迷你花枝娘VS黑迷你花枝娘」,這話真的是太棒了,通篇看到兩隻可愛的迷你花枝娘用可愛的動作纏鬥(?),真的是非常治癒人心啊,總感覺疲勞消退了不少。(猴子:是因為你躺著看的關係吧!!)

不過動畫沒有把全部的漫畫內容都改編進去,所以想要看更完整內容的人,記得要把漫畫版的《侵略!花枝娘》買回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枝娘 青文 阿昇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