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盛事、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即將在8月11日開幕!適逢青文出版社即將迎向創社五十周年、同時建國百年的好日子,特地請來《新網球王子》許斐剛老師、《UNOFFICIAL初音MIX》KEI老師、《好客食府》陳志隆老師舉辦簽名會,以回饋讀者們長久來的支持,並且一同盛大慶祝!

這次許斐剛老師聽到台灣對之前的日本大地震捐贈了非常多的愛心,覺得台灣人都擁有一顆溫暖的心,所以今年才會答應青文出版社邀請,過來參加漫博見見台灣的讀者們。希望這次可以親身體會到,大家比日本人都還要熱烈聲援著網球王子的心意!

以電子虛擬偶像「初音未來」人物設定引爆全世界風潮的KEI老師,也是特定應青文邀請,來到台灣舉辦簽名會,《UNOFFICIAL初音MIX》第三集完結篇也將同步上市!另外,為了推廣客家文化,期望運用精緻的漫畫或圖繪方式,引起青少年閱讀,故請來陳志隆老師執筆,於漫博推出《好客食府》新書發表會,歡迎所有有興趣的讀者都來參加這次難得的活動!

《新網球王子》許斐 剛老師首次來台簽名會
地點:世貿一館漫博大會A舞台 時間:8/14(日) 12:30~14:00
老師簡介:6月26日在大阪出生的O型,1997年以《COOL出租保鏢》在「週刊少年JUMP」上出道連載,1999年開始到2008年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了代表作《網球王子》,最新的作品則是在「JumpSQ」上連載了新系列的《網球王子》,是個打網球或高爾夫都能有高竿表現的運動好手。


《UNOFFICIAL初音MIX》KEI老師來台簽名會
地點:世貿一館漫博大會A舞台 時間:8/16(二) 16:30~18:00
老師簡介:北海道出生的KEI老師,畫風特色是喜歡使用像是水彩畫般的淡淡上色方式,柔和又不失表現的力道,代表作為電子虛擬軟體「初音未來」的人物設定,更繪製了《UNOFFICIAL初音MIX》漫畫受到空前的歡迎,以人氣畫家的身分活躍中!!

《好客食府》陳志隆老師新書發表會
時間:8/11(四) 14:30~16:00
地點:世貿一館漫博大會B舞台
老師簡介:陳志隆老師,現任風箏畫室負責人,除了漫畫繪製工作,更擔任漫畫教學講師、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以及多項文化藝術創作之設計總監,在漫畫與文化上的推廣不遺餘力

 

----------------------------------------------------------------------------------------------

 以上是官方情報,阿昇相信大家來到文昇猴部落格,不是為了看這種東西,沒錯!!阿昇要偷偷跟大家說,只有在這邊才有的情報!!

 

 首先是《網球王子》許斐剛老師的照片,是的,老師超帥,不過這張照片也不稀奇了!有專心購買我們家《網球王子》的讀者們,大概都有了好幾十張照片了!!

下一個!阿昇要透露一下限量名額!!《新網球王子》簽名組限量150名,分三天時間賣完,每天限量50名,目前簽名組的價格雖然還沒有確定,不過當然有最新的漫畫,還有我們家的老傳統──精美壓克力簽名板,這次阿昇可是有特別在這個簽名板上做花樣唷!!阿昇會盡量把這組的價格壓到1000以下的!!

另外就是阿昇也是非常看好,認為聲勢跟許斐剛老師一樣浩大的初音人設兼漫畫家「KEI」老師!這邊的話,"預定"200組,一天40名,賣到倒數第二天為止,目前正在跟老師商討精品內容,一定會給各個讀者物超所值的感覺!!

雖然有讀者可能會認為這次都是現場販賣,真的不打算網路預購嗎?這方面阿昇還在努力確認中,不過還是要先請大家做好都是現場搶的心理準備唷!另外,最新的精品消息一定會搶先公布在這邊的,請大家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