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努力的更新第二彈!!




青文出版社將於2011年6月28日正式發售日本銷售破2000萬冊的成人漫畫《夫妻甜蜜物語》最新第49集,為了慶祝台灣第一次正式取得授權,《夫妻甜蜜物語》第49集首刷還將贈送限量特別版的書衣,以紀念這次的創舉。


青文出版社為了取得《夫妻甜蜜物語》的正式版權時,遭遇了不少意料之外的挫折,最大的問題就是盜版,早在青文取得版權之前,《夫妻甜蜜物語》的盜版書籍「夫妻成長日記」已經橫行了超過十年,不知道有多少讀者都以為那是正式授權的版本,也因此,日本出版社希望我們能取一個可以明顯區分正版與盜版的名字,並且積極要求我們展開清除盜版的行動,才願意正式授權,最後青文提供了超過10個名字,日本經過3次以上、快要一個月的時間交流討論才確定了現在的書名。

《夫妻甜蜜物語》由克‧亞樹老師仔細描寫了男女之間的心理交流、戀愛、結婚觀念、觀感差異、肌膚交流等多種正向教育意義的內容,除了作者自己見解之外,更會引用多種正式資料,或是真正的問卷調查,就是要達到傳達正確觀念的目標,讓讀者能以正面的思考去面對夫妻之間的情愛交流,提供完整的性教育與性知識,也因此在日本,《夫妻甜蜜物語》被當成一般的青年向書籍販售,現在2011年更往4000萬本邁進!

在今年5月,日本方面更宣布了《夫妻甜蜜物語》要拍攝第二部的連續劇以及電影,原本在2000年播放的第一部連續劇好評如潮,2002年接著出現了兩部的動畫版OVA,而現在要拍第二部連續劇之外,連電影版都確定開拍,並請來兩組不同的人馬詮釋劇中男女主角「真」與「優良」的角色,電影版請來的是知名寫真女星「森下悠里」,電視版則是知名演員「七海なな」,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

而因為《夫妻甜蜜物語》內容的獨特性,青文出版社也特地將其分類在「學愛紀」(Learning Love)這個新的書系內,顧名思義,就是希望讓讀者們能夠透過這個書系的書籍,去學習愛的真諦!


 ※這個就是首刷限量版唷!!


阿昇要在這邊請大家認清楚《夫妻甜蜜物語》才是正式的正版授權書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