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阿昇真勤勞!! (猴子:你本來就該做的吧!!)







本月最讓人注意的應該就是《便當》啦,除了連續三年進「這本輕小說最厲害」的排行榜外,最新的這次還衝到前五名,真的很厲害,也因此,便當將於今年10月動畫化,阿昇介紹過兩、三次,大家都還記得吧?


另外,人氣美少女遊戲《Toheart》短篇第二彈也登場!這次是感情跟姊妹一樣好的木實&環故事!!環姊可是超受歡迎的超高人氣角色啊,這次我們的貴明將怎麼應付兩個各有千秋的青梅竹馬夾擊呢?附帶一提,阿昇是郁乃跟菜菜子派XD





然後是這本《書姬吟遊錄》作者多崎礼老師第2回C・NOVELS大賞得獎作品!亞馬遜評價5顆星!老師其實是先寫這一本才寫《書姬》的,不過兩本都一樣好看唷!!阿昇相信大家都很識貨的(笑)


最後是這本咪咪亞公主,大家一定會很好奇怎麼阿昇會提出這本呢?阿昇先從這本這次定價高達260的原因說起,這本這次是大完結篇,厚度大概有半本辭海等級,都快可以拿來當凶器了,最重要的原因是,阿昇非常喜歡作者‧田中豐老師,從老師還在另一個業界發展的時候,阿昇就成為他的粉絲了,這次的咪咪亞可以說是老師一直以來想畫的故事,請大家一定要支持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