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昇最近沒更新的原因不是偷懶唷,是因為有一大堆事情跟要日方以及編輯部確認!!至於結果,阿昇認為可以在這個禮拜給大家答案,請大家不要著急唷。
廢話不多說,本月份的出書表~~




本月份看似25本書非常少,仔細看都是強大的破壞兵器啊!!阿昇偷偷先跟大家說,總共有15個抬頭會在漫博首發!!當然,網王跟初音就一定是不用說了(笑)


 


沒錯,相信大家都猜得到,阿昇的話一定先介紹這兩本羅莉控養成可愛又溫馨的輕小說!首先當然是這一本《要聽爸爸的話》,作者是那個有名的《嬌蠻貓娘》作者松智洋老師,插畫更是找來同人界非常有名的「Digital Lover」なかじまゆか老師,劇情更是松智洋老師最賺人熱淚的溫馨親情劇場,配上なかじまゆか老師的插畫,傷害力絕對是等比級數成長啊。啊,不過阿昇要說聲抱歉,這本因為製做上的關係,無法在漫博出書,真的是很抱歉OTZ


另外一本蘿莉可愛的輕小說就是這本《我的她是戰爭妖精》了,書底的劇情簡介一開始就讓男主角踏入了可怕的領域啊!而且那個敘述是有彩圖的,看了讓阿昇都有羨慕身歷其境的感覺了。雖然男主角是毒舌眼鏡,但是他一點都不重要(咦?),重點是可愛的純真大食蘿啊,阿昇掛保證推薦的,一定要看啊XD當然,除了女主角很可愛之外,男主角與女主角的互動模式也是會讓看小說的人不禁微笑(?)以對!




再來介紹這本漫畫《青之花》,作者志村貴子一樣是今年的新番《放浪息子》的作者唷!老師淡淡的畫風,細膩又大膽的內心描寫使得《青之花》榮獲第13屆文化廳媒體藝術季審查委員會推薦作品,堪稱日本第一名的百合系漫畫!去年動畫化時廣受好評!這次於漫博首發的同捆第1+2集還會附贈台灣板才有的限量精美書籤唷,也一樣不要錯過!!


本月的輕小說非常強勁唷,像是這本《月見月理解的偵探殺人》,就是第一屆GA文庫得賞作品,有別於一般的安樂椅神探,月見月理解可是「輪椅」神探(笑)喔!而且月見月理解真的擁有足以表現出高傲性格的推理能力,在作者明月千里老師的生動的描寫下,透過男女主角的互動一步一步帶出緊張的氣氛,讓阿昇看了也忍不住掌心冒汗,喜歡推理作品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