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位電子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唯一的官方插畫家正式漫畫《UNOFFICIAL初音MIX》完結

     

●深受全世界粉絲愛戴的電子偶像

2007年,新的電子人聲合成軟體「VOCALOID2 初音未來」誕生,一開始的初音未來只有一張角色形象設定,以及可以透過軟體合成的聲音,沒有人可以想到在短短數年之內,「初音未來」的熱潮居然席捲全世界,最後衍生出堪稱全球第一位電子虛擬偶像,創下歷史上重要的一刻。

透過這個軟體,使用者們可以自行讓「初音未來」唱出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更有使用者自己繪製動畫,搭配上自製音樂投稿到公開的影片交流網站,一傳十、十傳百,熱浪就是這樣慢慢累積,至今已有數以萬計的人讓「初音未來」歌唱,超過幾萬首的原創、翻唱曲。最後更於2009年在日本舉辦了全世界第一次由虛擬偶像舉辦的演唱會,因為大受好評的關係,2010、2011年不僅在日本舉辦再度好幾次演唱會,最近更是跨洋遠渡美國,門票瞬間銷售一空,粉絲們只為了一賭全世界最紅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風采。

 

●唯一由官方插畫家繪製的初音漫畫

而這本《UNOFFICIAL初音MIX》漫畫,就是堪稱為「初音未來」生父、設計出初音角色形象的官方插畫家KEI老師所執筆的正式漫畫,每一篇故事裡都有著各種不同的狀況以及鮮明的角色性格、為讀者呈現出各種不同的『初音未來』。除此之外,由KEI老師設計、新的電子人聲合成軟體──雙胞胎弟弟&妹妹「鏡音鈴、連」,以及姊姊「巡音流歌」等多位新角色都會在漫畫中占有一席之地,連載時所刊登的彩頁&封面也收錄其中喔。

北海道出生的KEI老師,畫風特色是喜歡使用像是水彩畫般的淡淡上色方式,柔和又不失表現的力道深受讀者喜愛,為了紀念《UNOFFICIAL初音MIX》第三集完結篇,青文出版社特別製作了《UNOFFICIAL初音MIX》限量書盒板,讓想要珍藏三本漫畫的讀者們可以擁有最完美的收藏空間,喜愛初音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