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氣的漫畫家許斐剛首度海外簽名會!!!!!!!!!

看啊!老師真的帥到不行~~阿昇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都差點尖叫了!!





阿昇昨天從早上到晚上都在處理許斐剛老師的活動,所以到現在才在更新,非常抱歉~~但是老師真的好帥~~



從早上開始就是許斐老師與三位聲優老師的記者會



阿昇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為了記者會忙進忙出,不過看到四位老師開心合影的樣子,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啦XD



老師的親筆大簽名,超級帥的啦



在簽名會的時候,三大老師還跑來給老師一個驚喜唷

老師也非常高興喔

在許斐老師的簽名會落幕後,就是青文跟群英合辦的網王慶生派對囉!

除了四位老師再度同台之外,許斐老師甚至帶頭跟大家一起歡唱網王的歌曲唷



老師的歌喉真的是一級棒的,旁邊的三位聲優老師也在旁邊跟著配音,現場整個HI到最高潮。



給大家看一下這次超精美的簽名版!這位是第一個簽到名的幸運讀者,讓我們恭喜他~~

好啦,明天就是咱們本屆漫博的最壓軸好戲!!《初音》KEI老師的簽名會,請大家密切注意阿昇的報導囉!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