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更新!! 先從本月份出書預定表開始!!漫博雖然結束了

書還是要照出(乖乖潤稿去)










《尋因異聞錄.椿》第一集重點登場!亞馬遜四顆星!川下老師的畫風真的很棒唷,內容更是實力派畫家挑戰極限話題──懸疑推理新作!!以唯美的畫風中闡述出人性的黑暗面。一定會有人問阿昇,為什麼會打上限呢?這部有點怪力亂神的成分在,而這種時候伴隨而來的除了香豔刺激的情節外,當然也會有血肉模糊的段落,不管是哪一種,老師畫得都維妙維肖,好到都讓阿昇不知道要稱讚還是要...總之,大家一定要去看唷。


另外一本就是《怪物王女》光永康則老師最新強作《除魔巫女‧總務2課》第一集!!純情(=處男)的菰田貞夫與巨乳OL宮間一子以自身靈力守護公司與新橋的街道!!其中又會發生什麼刺激緊張的事件呢!?套句最近的流行語(?),公司只有一個,ㄋㄟㄋㄟ有兩大個,讚!!XD 可以同時看到OL套裝+巫女服,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接著當然是這本阿昇之前開心說過的《神薙》第三集~~作者武梨老師終於在日本恢復連載!最新漫畫情節已經於日本出爐啦!!我們就趕緊推出第三集,跟第一二集一樣,這次同樣隨書還贈送首刷限量書衣唷!!如果大家繼續捧場的話,說不定阿昇可以跟老師求來台灣獨家板!


最後是這本《桌球告白》完結篇,相信老師的前作「植木的法則」大家一定不陌生,這部在很多方面都延續了植木的優良傳統唷,歡笑中有淚水,感動中有快樂,阿昇看最後一集的時候,也忍不住動容了好幾次,真的很推薦大家看看唷,一定要喔!!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