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在9月23日至11月25日舉辦的「青文學園祭」活動即將熱鬧開鑼!只要活動期間於傳統書店或青文網路書店選購青文商品滿299元,就可以獲得一款「便條紙式滑鼠墊」,既可當滑鼠墊還可撕下當成便條紙使用,共有十款圖案可收集,趕快加入專屬於你的校園青春活動!

「青文學園祭」特設網站也於9/16日正式上線!這次「學園祭」將每個月都帶給讀者們新的驚喜,除了先獻上本次很有特色的「便條紙式滑鼠墊」外,會定時更新贈送的版本唷,一共十種不同款式,想要完全收集的讀者們要密切注意時間唷!


上面的話,我相信完全不是來這邊定時收看文昇猴部落格的讀者們,想要看到的東西!會來的早就知道了,阿昇要做的重點報導當然是要給大家看想看的東西!



沒錯,當然要重開箱(?)文開始啊!阿昇排除萬難、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為了各位讀者祕密拿到了這次的「便利貼型滑鼠墊」!(猴子:什麼排除萬難、哪來的千辛萬苦啊?不過就是搬個箱子而已!! 阿昇:少囉嗦,那也很累耶~~)



這次採隨機贈送的型式,所以從正面跟反面都看不出來是哪一款唷,打開來的樣子就像這樣,阿昇這次拿到了是《神薙》跟《GA》這兩款!(猴子:你明明就A走了三款!交出來! 阿昇:什麼!?我絕對不會承認《龍界》那款被我帶回家了!!沒有啊!!什麼都沒有!!)



全體照有點反光,這個是近距離局部拍攝~~可以看出,除了外面的紙袋之外,裡面還貼心的有一層塑膠套袋唷。



一起擺在桌上的感覺,嗚,袋子沒打開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打開後的近距離特寫,又精緻又可愛對吧!這是當然的啊~~我們家的美編都很厲害的!!(猴子:又不是你做的,得意什麼!!)



打開疊起來的樣子,有看到一本有多少厚度嗎?做得非常厚實唷!



怎麼樣,有沒有滑鼠墊的感覺呢?什麼?沒有!?



這樣就有了吧!看這個多麼適合的場景XD 而且可以同時發揮便條紙的功能唷~~



還可以自己幫Q板《GA》人物們加上自己的趣味,很可愛吧~~大家可以比對一下,跟上面那張特寫照片的差異XD(猴子:少來了!這根本不是你的字!!   阿昇:我、我又沒說是我寫的!)



在文章的最後,阿文特地交代,一定要阿昇教大家怎麼撕才好撕~~

這次的便利貼型滑鼠墊,為了可以發揮滑鼠墊的功能,從正面來看,左邊跟下面是有黏上封膠的,所以在寫完東西要撕下來的時候,需要一些小技巧唷。

跟照片一樣,要先從下面,也就是長的那一面開始慢慢撕起,撕到底之後,才能撕左邊,也就是短的那一面,這樣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撕完的結果就像這樣唷!阿昇絕對沒有練習好幾次!絕對沒有唷!要相信阿昇XD

看完阿昇的介紹,有沒有人更想要了呢?希望有,一定要有,拜託要有啊~~~~明天活動正式開始,想要的人不可以錯過囉!!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