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公布10月份授權書籍的時間了,本月份尚未完整確定的書目有很多,所以阿昇只先列出沒問題的,剩下的書目之後再補上!

死神様に最期のお願いを 山口 ミコト (著)

死神可以幫死者實現一個最後的願望!只要那個死者沒有犯罪或者是自殺都可以?再犯下弒親弒妹重罪的男主角面前,成為死神的妹妹出現在他的面前,要看他如何墮入地獄!!當初連載的這部《死神様に最期のお願いを》,越後面越深入事件核心的時候越精彩,到底事件的真相是如何?前因後果又是怎樣,就請大家期待單行本吧^^


魔法陣グルグル外伝 舞勇伝キタキタ 衛藤 ヒロユキ

吉它吉它老伯他回來啦!!帶著吉它吉它舞回來啦!你想成為吉它吉它舞的傳人嗎!!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本舞勇傳!




DAISUKE! オフィシャルフォトブック 作者 キリシマソウ http://www.enterbrain.co.jp/product/mook/bslog_collection/10165701.html

DAISUKE! Crown & Anchor http://www.enterbrain.co.jp/product/comic/bs_log_comics/10463301.html

一次取得設定集跟漫畫版代理!設定集完全將廣播劇CD『DAISUKE!』的世界觀表露無遺。封面是キリシマソウ老師新繪製的圖!內容除了豪華企劃外,還有許多美麗的插圖。另外還收錄了5名配音員長達30頁的訪談,身為粉絲絕不可錯過喔!!
而漫畫是以每個名字中都帶有DAISUKE的聲優所組成的「DAISUKE」,展現各種不同類型男性的魅力。妳喜歡的,是哪個DAISUKE呢?


Starry☆Sky 作者:皆川ハル
http://www.amazon.co.jp/dp/B001OH3UKU
至於星座彼氏新漫畫,坐在電腦前面的你,喜歡哪個星座的人呢?這本2011年才出版的新作,在網路上的評價一直很不錯唷,而且皆川ハル老師非常漂亮,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