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的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動畫播放時間確定啦!
目前會在明年一月初於日本全面播放!動畫官網也一併開設囉 ~~

《要聽爸爸的話》動畫官網


雖然有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阿昇還是在這邊介紹一下吧!目前青文出到第二集(預定這個禮拜出書唷!)的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作者松智洋老師,同時也是之前非常熱門的作品,一樣有動畫化、漫畫化的熱門作品《嬌蠻貓娘大橫行》的作者,這本《要聽爸爸的話》,松老師更是發揮他的拿手領域,強化《貓娘》中感人熱淚的親情橋段為主軸,撰寫出更加溫馨催淚的故事!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大學新鮮人瀨川祐太才剛展開新生活不久,便結識了新朋友與愛慕的對象,過著平凡的大學生活。但是自從姊姊與姊夫所搭乘的飛機傳出失聯意外之後,狀況便急轉直下。祐太必須在三坪左右的套房中,和國中生小空、小學生美羽,以及就讀托兒所的小雛同居!突然成為這群青春期少女爸爸的祐太,命運將會如何左右他呢!?在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中,傾慕祐太的少女們與他愛慕的學姊為了戀情爭風吃醋,鬧得不可開交!





另外,還有一件好康報給大家知道!之前阿昇也宣布過了,本周即將出書的《要聽爸爸的話》第二集,會隨機夾送上面三張書籤中的期中一種唷,也就是我們最可愛的小鳥遊家三姊妹。依序分別是:

小鳥遊 空(左一)
就讀國中二年級的美少女,個性拘謹並經常為妹妹著想的長女。正處於青春期的她,對於和祐太一起生活一事,內心也抱持最多煩惱。

小鳥遊 美羽 (中間)
外表媲美偶像的10歲女孩,充滿少女魅力的小惡魔。與姊妹們的感情很好,但經常會調侃小空。

小鳥遊 雛 (右一)
3歲的托兒所幼童,不怕生的可愛女孩。稱祐太為叔叔,與祐太相當親近。

當然也不可以忘了我們的「爸爸」男主角佑太,以及最重要的學姊萊香了。

瀨川 祐太
平凡的大學一年級生。是個沒有任何特別過人之處,也不擅長交友的人。父母過世之後,由姊姊一手扶養長大。

織田 萊香
與祐太同校的二年級生,擁有美貌與巨乳卻沒有男人緣的怪人。在毫無破綻的撲克臉下,仍藏不住她喜愛可愛事物的少女心。

至於未來的發展,請大家關注小說最新內容囉!!




回歸正提,來談談這次的動畫吧!這張是阿昇從官網上抓下來的三姊妹動畫版圖,三人還是一樣可愛無比啊!!(猴子:你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動畫的配音員也都完整公布啦!阿昇簡短地詳列一下~~

小鳥遊空:上坂すみれ
小鳥遊美羽:喜多村英梨
小鳥遊ひな:五十嵐裕美
織田莱香:堀江由衣

男的配音員阿昇沒興趣所以就不介紹了,請大家見諒XD(猴子:是你根本不熟才對!)

先不管猴子說甚麼了,空的配音員上坂すみれ小姐幾乎可以算是新人,我們恭喜她以新人之姿堂堂登上四大女主角之一的位置,希望她接下來可以一直發光發熱囉!至於美羽的配音員喜多村英梨小姐就不用說了,相信常看動畫的人都一定對她很熟悉,キタエリ最近幾個非常紅的角色,像是小圓的沙耶香啦,我們《青驅》的出雲啦,相信她一定可以完美詮釋小惡魔美羽啊,阿昇好期待。

接著就是我們最可愛的小雛配音員五十嵐裕美小姐了,代表角色有《學生會長是女僕》裡面的葵,五十嵐小姐在葵有沒有穿女裝的時候,聲音其實有明顯的區別喔,非常厲害,最後的學姊我想阿昇更不用介紹啦,堀江由衣小姐的代表作列不完啊,光是看完聲優表,阿昇期待的心情越來越高漲啦,看完這季的動畫《便當》,下一季就可以接《要聽爸爸的話》,真的太棒啦!!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