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明天就是聖誕節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活動呢!阿昇呢,活動就是......到公司加班T_T
請大家一起來陪阿昇弄書好了!!(詛咒~~)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月的限制級書籍特別多,嗯,一定不是讓各位跟阿昇一樣的寂寞眾生(?)度過新年,真的唷!!


日本三大同人遊戲之一《暮蟬鳴泣時解祭囃篇》最終大結局終於現世啦!!當初因為先出了祭囃篇,還被各位讀者指正的事情,現在還可以清晰浮現在阿昇眼前啊,不過那是因為日方出版社自己搞錯順序,我們也去了好幾次信之後,他們才終於改正!好啦,言歸正傳,因應《暮蟬鳴泣時解祭囃篇》大結局,阿昇聽到小道消息,似乎會一口氣推出1~8集完整收納限定書盒版,請大家期待唷!

另外一本,相信稍微資深(?)一點的讀者都知道,人氣漫畫家唯登詩樹老師的強力作品《My Doll House甜蜜寶貝屋》,這次一次發售兩本,而且是同捆發售,不只如此,還附上限定版書衣,讓你隨自己的喜好改變外觀唷。啊,對了,第一集的封面啊,「其中一個是男人」,就請大家猜猜是誰了XD




介紹完重口味(?)的,現在介紹兩本少女系的漫畫!


《我們都是死人》亞馬遜四顆星半,女性版殺戮都市(gantz)!?為了重新復活,已經死過一次的男男女女參加了這場「遊戲」,但是這次不是用槍砲來作戰,而是用愛克服一切!只要有辦法達成條件,就說不定真的可能跟愛人一起復活唷!

右邊亞馬遜五顆星評價!同名人氣輕小說改編漫畫《布倫戴奇的魔法城堡》!香純裕子老師充分表現出原作的氣氛,還不忘添上自己的風格,誠心推薦。如果反應好的話,小說登場也不會是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文 阿昇 出書預定表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