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阿昇最近好像很偷懶OTZ

2月份的忙到沒時間更新,新授權書籍也沒有告訴大家,阿昇現在進入了深深的反省狀態,都怪書展太忙,忙到阿昇的身體狀態一度很差,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想睡覺!(猴子:不要找藉口了!根本就是你忘了!!)

不要管那隻臭猴子,先來看看本月新書吧!(授權書籍下個禮拜補上!!)




本月份的話,先從這本開始吧!《闇之皇太子》原作小說版跟改編漫畫版同時發售!亞馬遜五顆星評價!多種同名多媒體企劃原點,來看帥哥們的熱血戰鬥場景,一次帶給你兩種震撼!!





另外就是這本阿昇推薦已久,終於在大家面前出書的《CROSS DAYS》導演版!!成年向版!這次阿昇跟大家保證,大家要看的東西這邊都有!不想看到的東西這本都沒有!阿昇也是遊戲版的受害者,非常了解大家擔心害怕的心情~~


另外就是本月大作啦!《亞迦雷斯特戰記2 角色插畫收藏集》,充滿溫泉與香蕉的設定畫集
該有的的一應俱全,不該有的內容也皆完全收錄!而且!!這次一樣有贈送首刷限量海報!一共三張~~正面還可以合成一張大張的唷~~









呵呵呵,阿昇先放出這三張的其中一面,想要合體(?)嗎?想要看更多的溫泉嗎!絕對不要錯過這本啊!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