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再過兩個月就是漫博,不過本月依然有不少重點書籍唷!大家荷包要顧好唷



本月最受注目的應該就是這本輕小說《織田信奈的野望》第一集吧!阿昇已經看完動畫的PV了,非常值得期待唷,小說也十分有趣,相信會開創新的流行(?)。另外,這本插畫家還跟畫高校DxD的人是同一個唷,動畫七月才會播映,在那之前先來看看小說第一本吧!!對了對了,這次首刷預定會送戰國美少女武將收集冊,大家不要錯過囉!


※此為預定


在來是這本很多人敲碗的《牙之旅商人》!以洗鍊精湛的畫技,以及充滿魄力又寫實的戰鬥畫面備受期待,冷酷美豔的大姊姊與一心復仇的男主角踏上武器商之旅,男主角的悲願是否可以達成呢?首刷贈送女主角精美彩色明信片,絕對值得收藏~~


然後是這本女孩子們非常可愛的輕小說《我的她是戰爭妖精》番外篇小詩篇!!因為戰爭妖精很可愛,所以更需要大家的支持啊!!想要更體會戰爭妖精的魅力,這本書錯過你肯定後悔,首刷還贈送她們超可愛的精美明信片啊~~





再來為了慶祝日本《神薙》終於在睽違數年之後出了最新一集,本月發售的《神薙》將採取雙版本!特殊封面的典藏版以及一般封面的普通版!希望喜歡的讀者可以通通帶回家唷!(P.S 典藏版沒有一般版的封面)


最後阿昇要來介紹這本《魁拔》,原本為電影動畫的魁拔達成了一個創舉,他是第一個在日本上映的大陸動畫,而全球第一本漫畫將由台灣青文出版社出版!日前已經在台灣播出動畫過囉,現在更是催生出這本全球唯一的漫畫版《魁拔-幽龍騎士》,想要知道更詳盡內容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本唷!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