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罪》阿斯莫德大人 邪神像通販開始

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2012年7月號限定通販開始!!2012年7月13日(三)截止預購!!

↑七大罪 阿斯莫德~色慾之像

將隱藏在人類內心深處的七種慾望與感情以邪神像(玩偶)來具現化的"魔王崇拜型企劃"『七大罪』,

「七大罪 阿斯莫德~色慾之像」的通販就從這一期開始!『七大罪』計畫也總算是正式啟動!!

由石山智立體化的阿斯莫德大人,毫不保留地展現著傲視眾魔王的美巨乳誘惑著信徒的阿斯莫德大人,

其姿態便如各位所見完美重現了出來。

該凹就凹該凸就凸,魄力百分百的曼妙身材與各部位的纖細造型以高次元相互融合在一起。

另外也搭載了「信徒特權」。此商品會於這一期與下一期通販(詳情請參閱Hobby Japan 2012 7月號P.227)。

另外還會有適合高階信徒的附特製面紙盒限定版喔。

●發售商/Hobby JAPAN

●普通版/NT.4750,限定版(附面紙盒)/NT.5250(皆含運費)

接受訂購至7月13日(五)止,預定2013年3月出貨

●1:8比例,約23cm+底座約8.5cm

●製造商/Orchidseed

●原型製作/石山智

●月刊Hobby JAPAN 2012年7月號&8月號通販限定商品

 訂購前請務必詳讀《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2012年7月號》的文字說明。

↑《Asmodeus色慾》

↑《由於並未公開過插畫,所以也可以算是上色背面的首度亮相》

大幅展開的頭髮與斗蓬等造型上的精彩之處是不勝枚舉。底座為『七大罪』系列的共通設計。

↑臉蛋相當嬌小,不過眼睛的上色卻也完整重現了畫風。掛在左右手上的頭髮感覺起來相當自然。

 

 

↑不僅被斗蓬所掩蓋的背部細部

插畫的特徵"浮現於裙子上的內褲線條"也是完美重現! 可以看到尾巴自裙子上所開的洞穿過,

皮帶也有著以金屬零件包圍尾巴部分的設計。

↑從側面看可以清楚看見美腿的曼妙曲線

↑另外也有附贈使用特別繪製插畫

↑自胸口抽出面紙的"煉獄面紙盒"的特別限定版

面紙盒為可翻轉設計,內側是胸部特寫的解除限制版本喔!

「信徒特權」

↑「信徒特權」就是可以讓阿斯莫德大人變成「完全解禁」狀態。

↑在這只能公開到這樣的程度而已,所以剩下的部分就等辦理好入教手續(購買)之後讓信徒喜樂感動到顫抖吧。

↑阿斯莫德大人變成「完全解禁」狀態期其三

↑阿斯莫德大人變成「完全解禁」狀態其4

 

 訂購前請務必詳讀《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2012年7月號》的文字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