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2013年4月預定出書表來囉!


本月重點書

 

 

 

 

 

青文出版社即將在4月份推出《MIX》第一集,是安達充老師睽違數年的代表作《TOUCH鄰家美眉》正統續篇!故事是距離上杉兄弟所創下的傳說已經過了26年。現在,命中注定的2兄弟將再度開啟明青學園的大門!故事揭開了序幕!!首刷隨書贈送悠遊卡夾!

 

 

 

由人氣美少女戀愛拍照遊戲改編、日本四月份播出動畫的《戀曲寫真》漫畫版隆重登場!!透過相機,主角跟女主角們產生了一次又一次的熱烈互動,原本毫無變化的每一天也因為照相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有趣!!

 

 

在去年年底以黑馬姿態迅速累積廣大人氣度的動畫《少女與戰車》最正統漫畫版也是在本月登場!! 「戰車道」──是一種在世界各地受到女性所喜愛並且代代相傳的——傳統文化,同時也是一種「武道」,與花道跟茶道並稱為大和撫子所必備的要求!!少女們在戰車道中擦出熱烈的火花!!

 

 

 

近來動畫熱門選擇《電波教師》第一集!!前一陣子陸續推出動畫版CM,說不定動畫化指日可待!看電波教師如何用他專精在ACG界的經驗教導學生們吧!!

 

 

 

 從未在台灣出版過中文版的藤子‧F‧不二雄老師巨作之一《TP時光特警》終於出書啦!!因緣際會成為時光特警見習生的主角,會展開甚麼樣不平凡的時空歷險記呢?

 

 

 

 《森羅萬象統御者》,由獲得MEDIA FACTORY文庫新人賞的水月紗鳥老師精心力作!童臉巨乳的可愛女朋友VS雙馬尾的元氣表妹VS美艷的未婚妻表姐!!在充滿「閃光」中的環境使用異能戰鬥,我突然為敵人的眼睛覺得可憐了,偷偷透露一個小道消息,這本書據說是這一次新人賞裡面賣得最好的一本書,前途看好唷!!同時推出特別版,特別版有多送一個可愛的角色卡收集冊唷!!不過不管哪個版本都預定會有雙書衣唷!

 

 

 

在小說界頗有名氣的「森田季節」老師力作《神聖魔法師漆黑的漆原小姐》,生來運氣就背到極點的男主角,在要跟小時候很好、卻轉學的青梅竹馬見面前一天,不小心摔下懸崖一命嗚呼…….這樣完結故事就演不下去了,原來可愛的青梅竹馬漆原真知花居然是研究不老不死的魔女,而且個性又很天然?!靈魂被真知花抓到備用身體的我們男主角,在同居的時候會發生什麼故事呢!!什麼?還會跟女孩子交換身體,這主角真的運氣很差嗎!?首刷隨書贈送真知花角色卡~~

 

青文出版社預定在四月下旬舉辦青文迎夏季,詳細消息請務必鎖定我們青文網路書店http://www.ching-win.com.tw/!!

 

 

 

完整4月出書資料:http://www.ching-win.com.tw/?sinfo=bookinfo&view=122
想知道更多新書的訊息嗎?請加入【青文facebook粉絲團】,即時公佈3月預定出書的書藉封面、簡介及出書新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