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2013年5月預定出書表來囉!

本月重點書
 
 
超人氣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第八集將於本月上市!這次首刷還附贈原本只有日本雜誌才有的特別附錄!描述稚嫩的萊香學姊短篇小故事,絕對不可以錯過!!
 
 
大型3D仙俠類單機遊戲《古劍奇譚》劇情小說登場!上海燭龍與實力派作者寧晝攜手打造傾力之作,編劇某樹全程監修!!首刷隨書附贈伊吹五月唯美插畫明信片、收藏紀念卡!還原您心目中最完美的仙俠浪漫經典~~
 
 
 
動漫畫遊戲圈知名插畫家CARNELIAN精選畫集隆重登台!本書以各種原創作品為中心,再加上遊戲、動畫的版權插圖,還有專為本書創作的新圖等等,共收錄多達160張以上的CARNELIAN精心傑作!首刷限定加贈雙封面,再送上16P精美線畫別冊!!
 
 
 
Q太郎+O次郎的大爆笑喜劇!! 藤子.F.不二雄大全集新系列《新Q太郎》首次登場!Q太郎帶著可愛的弟弟O次郎回來了!
 
 
 
 
想知道更多新書的訊息嗎?請加入【青文facebook粉絲團】,即時公佈5月預定出書的書藉封面、簡介及出書新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