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2013年6月預定出書表來囉!

本月重點書

 

小說《東方儚月抄 ~Cage in Lunatic Runagate》終於在眾人的期盼下出版了,日本最大、最受歡迎的同人遊戲,同時容獲金氏世界紀錄的「東方」系列遊戲第一本小說,並且是由東方的生父、粉絲暱稱為神主的ZUN親筆撰寫,所有的東方粉絲絕對不可以錯過的一冊,青文代理的中文板跟日板一樣精裝製作,絕不偷工減料!!
 
 
 
去年原創動畫有廣大人氣的《在那個夏天等待》,輕小說隆重登場,插畫還是由動畫人設羽音たらく老師執筆,保證原汁原味,首刷還附贈學姊角色卡唷!!
 
 
 
即將在今年播映動畫的《大圖書館的牧羊人》,青文先代理了他的前傳小說,當然本傳方面也正在洽談,相信很快就會有好消息,一樣首刷附贈精美角色卡唷!!
 
 
 
 
岡本倫老師最新力作《極黑的布倫希爾特》,繼《妖精的旋律(變異體少女)》之後,又一部兼具各種風格的強烈作品,老師的畫風也越來越進步,這次的劇本走向更是讓人大呼過癮~~
 
 
 
 
兩岸合作又一次!青文代理大陸的小說《神淵古紀3部曲之一 烽煙繪卷》,繼上個月的大型3D仙俠類單機遊戲《古劍奇譚》劇情衍生小說之後跟大家見面了,首刷附贈精美明信片跟特製票卡貼,喜歡古劍奇譚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由神薙的作者哥哥、同時也是漫畫家的結成老師,為您獻上《神薙》外傳「兄妺」作第1集《小神薙》!! 劇情大跳TONE的喜劇&嚴肅奇幻漫畫登場!首刷還贈送可愛的小小薙&小小懺悔雙面書籤卡!
 
 
 
最後介紹這本初音相關系列小說《坎特雷拉~禁忌之愛終成劇毒》,由點閱率超過200萬次的名曲改編而成,KAITO X 初音兄妹兩人之間的禁斷之戀!!想要徹底體驗曲中感情的人,本書一定是您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