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漫博三組重量級老師活動辦法大公開!!
 
網路預購活動即將開始!
 
 
 
青文出版社這次在第十四屆漫畫博覽會請來系列銷售突破2500萬本的成年漫畫《夫妻甜蜜物語》漫畫家克‧亞樹老師,日本知名出版社最新新人賞輕小說《森羅萬象統御者》作者水月紗鳥老師以及插畫有河聖老師,以及繪製漫博主視覺的《機甲英雄Fight!》漫畫家惟丞老師&好面老師,三組重量級老師的活動辦法終於公開了!!
 
支持《森羅萬象統御者》的讀者,只要在8月18日前於青文漫博攤位購買《森羅萬象統御者》簽名紀念組1999元,即可獲得簽名資格,每天限額50名,共200名,簽名紀念組內含實用防震手機包、精美L夾組、豔麗大浴巾、特製簽名板、《森羅萬象統御者》最新第二集一般通路特別版、輕巧收納盒。
      

精美L夾組(3入)

 
輕巧收納盒  防震手機包
   豔麗大浴巾     特製簽名板 
 
想要體驗《機甲英雄FIGHT!》卡片遊戲體驗會暨新書簽名會的讀者們,請在8月15日前,購買青文《快樂快樂月刊》8月號、《快樂快樂月刊》9月號、或是《機甲英雄FIGHT!》第一集漫博首發單行本,這三本任一本,都可以憑書在青文攤位索取號碼牌,限額150名,不過卡片遊戲體驗會是自由入場唷!!
 
希望一睹克‧亞樹老師真面目的讀者,只要在8月17日前於青文漫博攤位購買《夫妻甜蜜物語》簽名紀念組1300元,即可獲得簽名資格,共120名。簽名紀念組內含幸福馬克杯組、甜蜜蠟燭組、老師特繪長桌巾、老師特繪簽名板、《夫妻甜蜜物語》最新第56集、輕巧收納盒。另外還有30名的網路預購名額,活動將從7月22日早上10點開賣,7月26日下午14點結束,請預購到的讀者於三天內付款完畢喔!!
 
 
 
※更新的訊息請上青文網路書店
※青文文昇猴俱樂部
※青文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