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2013年9月預定出書表

 

要聽爸爸的話》松智洋老師最新力作《少女3原則》第二集人氣上市!!首刷特別版隨書附贈PP角色卡組!原本是只有日本限定的圖,現在終於引進台灣!!喜歡的讀者們絕對不能錯過喔!!

《少女3原則》第二集

   

                  角色卡款式一                                    角色卡款式二                                       角色卡款式三
 
 
日本正在播映動畫的《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mk2 美術珍藏集》也將於本月出書!收錄《約會大作戰》超人氣畫家つなこ於『超次元戰記』系列之畫作,隨書還附贈超大尺寸優妮海報唷!
 
 
以「百花繚亂」、「斬魔大聖」等作品聞名業界的繪師Niθ,精雕細琢而成的畫集《Niθ ART WORKS 豔姿戲畫》隆重登場。首發附贈精美L夾,快把可愛的十兵衛帶回家~~
 
 
《神聖魔法師漆黑的漆原小姐》完結篇也要上市囉!!由知名作者森田季節老師為您獻上妙不可言的變身愛情喜劇第二彈!首刷附贈精美角色卡喔!!
    角色卡
 
 
再來是編輯推薦新書《學校的暗殺社》!透過擅長描寫學校生活跟社團的作者深見真老師的巧妙筆觸,將非現實的社團──暗殺社呈現在讀者的面前,再配上ふゆの春秋老師的精湛畫風,每張插圖都非常漂亮,也榮獲亞馬遜評價4顆星,絕對值得一讀!!
 
 
 
更多9月預定新書:
 
 
 
 
 

※更多訊息請上青文網路書店
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文昇猴俱樂部
http://blog.ching-win.com.tw

※青文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winlov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