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2013年10月預定出書表

 

《織田信奈的野望》特殊封面限定版part2!!大受好評的日本限定封面再度登場!!魔法少女信奈華麗登台~~當然首刷附贈的武將卡也同樣不缺!這次依然是我們的女主角信奈喔!!
           
 
 
日本GA文庫有史以來第一本大賞得獎作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強勢上市!! 吃遍所有【眷族】的閉門羹、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與成員零名的神仙,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這是少年的軌跡、女神的紀錄。
首刷附贈工口洞動貼!撕下來之後會……!?(工口取自於日文的エロ,帶有「煽情」的意思。       
 
 
考試的良伴!幫助課前預習‧課後復習!《名偵探柯南理科檔案》系列正式出版!! 對理科感到棘手的小讀者看了這套學習漫畫,相信會發現到理科有趣的地方;而原本就喜歡理科的人,也能因此更喜歡理科。快來跟柯南一起學習國小大部分的理科課程吧!!
 
 
 
 
日本即將在10月播映動畫的《蒼翼默示錄》系列小說版也於本月出書!《蒼翼默示錄》完全官方故事,新章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