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文出版社2013年12月預定出書表

 

最速上市!為了將這本《神奇寶貝XY最速攻略本》以最快的速度交到所有期待的讀者手上,編輯部動員所有人力,終於拼在本月上場,幫助您迅速稱霸神奇寶貝XY內最新的カロス地方喔!
 
第一本專為「喬巴」量身打造為主角的漫畫《衝吧!大家的喬巴老師》即將在本月登場,在《航海王》中擄獲所有讀者的喜愛、擁有超高人氣的喬巴終於有了自己的漫畫囉!!
 
    
大獲好評的BL小說《樂園之歌》續作!《背道而馳的愛戀》上+下集同捆板一次出版!同捆版首刷還附贈原本日本版才有的「選秀會報名表」小卡一張喔!
 
    
 
 
 
日本火速竄紅的OVERLAP文庫,最新兩大好評作品《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聖劍與魔龍的世界》同月發售!不管是哪一本,首刷都附贈精美軟Q彩墊,美美的圖保證實用!
 
兔月龍之介(SD新人大賞作家) X BUNBUN(「刀劍神域」超人氣插畫家)集大成之作《妮娜與兔子與魔法戰車》終於要跟大家見面啦!!為您呈獻少女與硝煙的感人故事!隨書附贈精美角色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