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消息有些遲了,不過阿昇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知道啊!

城崎火也老師的作品《龍之界點》即將動畫化啦!






《龍之界點》是阿昇非常喜歡的一本輕小說,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女主角「蘿絲」實在是太可愛啦~~可愛到阿昇好想一口把她……咳……是好好當成妹妹,對就是妹妹般疼愛啊!

而城崎老師的內容也是獨創一格,各種讓人留下強烈印象的「遺物」也是為人津津樂道,當然可愛女孩子們的描寫也是完全打中阿昇那純粹的心啊!亞方老師的插圖同樣是一絕,狼少女小愛第一次出現的那張彩圖,構圖到現在都還深深印在阿昇腦海啊!而蘿絲更是快要萌殺阿昇了,那個可愛的樣子、可愛的動作、可愛的、可愛的、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猴子:好了好了,該吃藥了!)


咳,抱歉失態了,不過相信阿昇有多喜歡這本書已經傳達給大家了!當知道動畫化消息的時候,阿昇比剛剛還要恐怖開心10倍啊,如果能請到廣播劇聲優擔當演出的話,根本只能用完美形容了!!!!



 表姊英理子是ゆかな小姐,小愛找來豬口有佳小姐,白龍公主請的是堀江由衣小姐,最注目的當然是可愛的蘿絲是由造成台灣人轟動的釘宮理惠小姐啊!!釘宮小姐配這種純真撒嬌羅莉可不是第一次唷,應該說她出道的那部動畫「爆彈小新娘」就是接近這種趕絕的可愛羅莉!阿昇超級期待這個超級陣容的集合啊,已經是迫不急待想看動畫了!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還是先拿請輕小說來複習吧!目前青文已經出到第七本了,相信在有愛的編輯的引導下,這本就以日本進度為目標!大家也不要忘了先買一本回家看看,到時候就可以快速融入劇情了~~~~

最後再讓我說一次!

蘿絲好可愛啊~~~~~~~


(被猴子拖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