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辦公室大門,阿昇就覺得隱約從阿昇的位置上傳出亮光,走近一看居然發現!!
(猴子:什麼亮光,根本是你自以為的! 阿昇:這是情境、情境!)







原來是かんなぎ(暫譯:神薙)漫畫單行本!這本書會出現在阿昇桌上,莫非真的是神聽到了阿昇的請求了嗎!?
(猴子:太愛裝傻是不好的唷!)





咳!先不管旁邊那隻猴子的發言!從2005年開始連載的神薙,在2008年年底動畫化撥出時,受到了廣大迴響,女主角ナギ的CV戶松遙小姐目前也是非常走紅的一位聲優,本來以為會一帆風順連載下去的,卻因為作者武梨えり(武梨繪里)老師突然宣布身體狀況不佳,於是無限期停止連載,讓阿昇傷心了好一陣子。


不過前一陣子在神薙連載的月刊上,有武梨老師的好消息傳出來,說老師即將恢復連載!阿昇終於可以看到懸在那邊快一年的劇情了,真是讓人感動。雖然有關老師身體狀況不好的原由有很多八卦傳出,不過阿昇還是認為,作品是作者本人最重要的孩子,在還沒有看到完整劇情之前,請大家不要太早斷言,繼續支持下去唷!這樣才是作者創作的原動力,也是讓阿昇可以繼續看很多很多好漫畫的方法!


總之,這本書能夠出中文版的話,阿昇一定會努力加快腳步,盡量讓中文版的神薙跟大家見面的,請多多期待唷~~


詳細出書訊息請參考青文網路書店 http://www.ching-w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