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了每個月的出書預定表啦,就來看看有什麼新書吧~~

        




青文出版社10月預定出書表

 

本月阿昇注目的幾本新書,一本就是放在最上面的白雪老師的四格漫畫《可愛寵物出租中 》,故事是講未來科技發展出了人跟動物結合的寵物娘啊!!!!然後可以租回來治癒心靈(泣),雖然是四格漫,但是非常可愛,看得阿昇也想要一隻帶回來好好撫慰啊~~
(猴子:為什麼我覺得畫面會變得很奇怪...... 阿昇:才不會!)


另外一本也是這個月新出的輕小說,かたやま和華老師的《狐仙大人神機妙算!》,女主角桐緒就了一隻小貓之後,小貓的主人──銀髮九尾狐帥哥居然跑來報恩了!還強迫住進桐緒家裡,編織出一段段溫馨又好笑的故事,是一本阿昇覺得很好看的奇幻戀愛喜劇輕小說唷,喜歡類似題材的絕對不要錯過!


    


再來介紹兩本,一本是双老師的《空色戀愛習題》,老師的畫風非常漂亮,故事內容又是最引人注目的三角戀愛關係,看老師怎麼運用優雅的筆觸去詮釋這種作品吧。


然後是這本サイガミツロ老師的《鍛冶師-白翼之章-》,由PS2遊戲改編而成新漫畫,阿昇先偷偷預告一下,不只是白翼之章,連黑翼之章都會出版唷,請大家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