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昇回來啦~~
這幾天阿昇都在外面上課,有些怠慢了各位,真是非常對不起!
廢話不多說,先給大家看看本月出書表吧!








          


先從本月阿昇最想看的兩本漫畫開始,首先是金漫獎最佳少年漫畫類組得獎者「周顯宗」老師的最新系列作《星航傳奇》第二本要出書啦!不僅如此,也將於11月7日下午於西門町安尼美特舉辦金漫獎得獎者簽名會,請大家記得告訴大家,踴躍捧場唷!


另外就是《ROD》TV動畫的正式漫畫版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中出現了!看阿妮塔等人怎麼在書中大顯身手吧!而讀子到底會不會出場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來介紹這兩部阿昇覺得應該有可看性的新刊!原秀則老師繼他社出版作品電車男後,又一力作《車站戀曲》,而且這次跟電車還是有點關係,老師本身非常擅長描寫細微的情感變化,這種愛情劇更是經典。


旁邊那本比較女性向的書,可是包含集英社結合手下八大少女雜誌,所舉辦的少女漫畫新人獎銀賞作者「霜月」老師的初次單行本,光聽到得名的獎項,就知道是一本不可以錯過的好書唷!


當然這本《SOUL GADGET RADIANT靈魔武裝.光 》(暫名),阿昇也是非常看好,不過目前正式的中文版封面還沒出來,所以大家就先期待一下吧~~


而最後的最後,一定要說的就是這兩本啦!




 


劇情篇跟戰鬥篇同時登場!想要兩本同時購入的話,還有這個全球唯一附帶精美書盒的限量典藏組!心動的你要趕快行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