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熱烈(?)要求下,阿昇決定殺身成仁!偷偷搶先公開「最有可能」在書展首發的書籍,在強調一下,是「最有可能」的書籍,一切確定之後還會再另外公布,現在看到的都是阿昇為了大家,偷偷道取而來的機密文件喔!






第一本就是,鏘~~之前改編動畫創下熱潮的漫畫《神薙》,老師最近也傳出了要恢復連載的好消息,阿昇真的很期待啊~~



第二本,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相信不用阿昇我多介紹了~~真的不知道的人,趕快去翻阿昇之前的文章青文八月份最新獲得授權書籍~~



第三本,是的,就是最近有動畫作品播映中的台灣之光!周顯宗老師的《星航傳奇》第三集~~每個禮拜六播出的《摺紙戰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按時收看呢?



在來是《國崎出雲軼事》,封面很可愛對吧,不過不要被騙囉,封面的是我們的男主角「出雲」本人喔!至於男扮女裝的詳細原因,就請大家等到出書吧!


接下來這次就是真正「純潔」可愛的女孩子囉,不純潔的人不能看這本書喔(笑)!話說,這本書的裏封面差點讓阿昇噴鼻血了A_A








這本就是阿昇之前搞錯的《聖誕之吻》,櫻小鐵老師版,另外上乃老師版正在爭取中,請大家不要著急,先把這一本帶回家吧:D~~



輪到輕小說了,當然一開始就要介紹阿昇最喜歡的一本《龍之界點》第八集了,書展那個時候動畫也正在熱烈放送中才對,阿昇已經快要等不及啦!



《貓娘》的小說第6本,當然會有人問漫畫第二集呢?阿昇在這裡只能先說,那說不定會是書展最終兵器喔!



《R.O.D》小說版第七集,這本是短篇集喔,ROD這個系列也邁入後半段的故事了,先看看短篇集緩和一下吧~~



這一本,根據阿昇多日來的觀察,我們青文編輯部的編輯正在如火如荼製作中,相信一定能在書展跟大家見面的。


先透露到這邊吧,再說下去阿昇的性命可能就會有危險了(?),不過阿昇還是要在強調一次,這篇不是正式的版本,非常、絕對會因為送審跟製作改變預定出書,請大家切記這一點喔!


等到完全確認版本出來了,阿昇一定會再跟大家說的~~大家敬請期待唷~~



鎖定我們青文網路書店http://ching-win.com.tw 也是可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