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快中午了,還是要說生大家早~~

今天真的很適合睡到很晩,今天一天要悠閒渡過

可以把帶回家的小說好好看一下了,

如果不錯的話,阿昇一定會努力爭取中文版的誕生的

請大家期待一下吧XD

鍊金術士蘿樂娜&托托莉 完全設定畫集.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鍊金術士蘿樂娜&托托莉 完全設定畫集》,這是最近非常有人氣的鍊金術士新作全彩畫集,遊戲中所有美美的CG都有完整收錄喔!

岸田老師筆下可愛的美少女真的是讓人是贊不絕口,阿昇個人最喜歡的是在托托莉遊戲中出場的咪咪,那個短褲是他的萌點啊!!

當然托托莉的透明裙襬也是差點讓阿昇噴出鼻血。    (猴子:你根本就是變態!!)

而除了遊戲中美美的CG外,各種宣傳用的圖、贈品、特殊繪圖都一網打盡,甚至還有本書第一次公開的細微設定稿唷,

已經收過上本編年史的人錯過你會後悔,沒有收過的人,趕快趁這個機會一次買下,保證物超所值啊!!

呼~~阿昇要...在....回去.....睡了...大家晚安..........

(猴子:豬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