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般來說就是年假的最後一天啦!

明天開始就要正式上班啦,雖然這次年假比較短,不過還是請大家要面對現實唷~~(阿昇:我就是說你啊,猴子!)

阿昇的專欄也是順利地邁向國際書展,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收看,阿昇會繼續努力的~~

副島成記ART WORK1994-2010.JPG 

鏘鏘!!收錄2004年到2010年副島老師作品的《副島成記 art works》終於要在書展上登場啦!

當初阿昇看到這本要代理的時候非常高興唷,因為阿昇很喜歡副島老師的風格,女神異聞錄3跟4都是非常有趣的遊戲,阿昇超級推薦大家都去玩玩看喔,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卡關也沒問題,我們青文都有出攻略本啊!保證幫你解決大小問題XD (猴子:又在打廣告了!)

老師以往的造型設計作品跟解說都是散落於他曾經參與過的遊戲畫冊之內,這次好不容易才一次收集了六年來多款電玩遊戲的相關設定集,以及公開和未公開過插畫等等,當然女神異聞錄3跟4更是這本的核心唷~~

好啦,明天阿昇就會在公司更新了,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