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文出版社2011年漫畫博覽會FAQ問題大集錦!

★不懂、不清楚必看!!★

 

哭哭.jpg  如果您對於漫博簽名組購買方式有疑問,請務必仔細閱讀以下內容,否則買不到就只能哭哭了...

 *請注意:排隊動線可能會因為大會臨場狀況而有所更動,請留意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

●簽名組訂購問題(綜合)

*為避免排隊爭議,不讓投機者有預排的機會!自8/12起,每日開賣前會先清空會場,所有簽名排隊者需受檢查漫博入場票根。

編號 簽名組問題 回覆
1 這次的滿額送贈品會有再增加的可能性嗎? 目前是這些喔,若有增加會另行公告
2 那個路線圖排隊是排在內部還是外面?? 排隊動線是圍著外牆排隊
3 排隊動線是一開始還沒入場就有了嗎? 並不是喔,請在從世貿入場後,直接至青文的攤位上依照動線示意圖排隊喔!
4 請問排隊動線會不會拉線呢? 是的,在青文攤位外牆邊會有工作人員及固定的排隊線。
5 排隊動線 是有東西圍著嗎?所以排KEI的 要先衝到最上面從頭開始繞半圈 這樣!?每年蛇型S型的排隊隊形是必定 (像貪吃蛇) 是的,原則上是的,會有紅龍標示排隊動線,現場也有工作人員,考量到公平性及安全性勿做出鑽紅龍的危險動作,且當天若有臨場狀況請視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而定。
6 我不太清楚排隊路線,請問是要從入口進入後,直接繞到路線那嗎?會不會跟隔壁路線搞混? 青文的攤位外牆會拉紅龍標示排隊動線,請注意現場的青文工作人員指示。
7 請問一下,要買簽名組的話就是要直接到收銀台購買是嗎?​要從青文攤位的門口進去嗎? 沿著青文攤位外牆排隊,如果​大家都從門口進來排,青文的攤位不就"擠爆"了?您說是​吧!
8 請問滿額禮有累送嗎? 因今年漫博盛況超越預期,滿額禮數量恐不足,目前已改採「不累送」的方式,★滿額禮視現場狀況,送完為止。
9 把許斐和聲優們排在一起實在是一件罪惡的事耶...這樣子有買聲優簽名組的就要因為排隊沒辦法看許斐了說>< 只是方便老師和聲優們在後台相見歡吧:p 關於這點請您放心,如果你兩場(許斐剛老師跟聲優場)都有參加資格,你可以先在簽名會當天參加許斐剛老師的活動,會有對應的措施。
10 請問網球王子簽名組抽籤是當場買當場抽嗎? 當場讓你自已抽籤喔,若有抽中才有購買簽名組資格
11 抽籤機率如何 抽籤機率不低喔,看個人運氣!
12 許斐剛老師簽名資格每日限量50名!要買第五集單行本印花才能抽!那?抽籤結果是每日1800前會公佈嗎? 你買到的時候就會讓你抽籤 現場購買當場就讓你自已抽,有沒有抽中當場就會知道,所​以不會另行公佈,當然,如果額滿了,工作人員會公告已抽​完額滿;抽中之後加購500元就有簽名資格,會發送號碼牌唷。
13 請問網球王子簽名組"沒抽中就得繼續重新排隊"是說可以再排隊抽籤,還是再買一本?才能再抽籤呢?  抽獎的前置條件就是買漫畫唷。抽獎的前置條件就是買漫畫唷,所以要重排一次。
14 請問可以拿多本網球王子一次結一本來抽籤嗎?還是結一次帳就要重新排隊?  不可以多次結帳唷,一次排隊就買一個(抽一個)
15 請問網球王子簽名組如果不幸第一次沒抽中,去排第二次是否需要重新排入場?先搶初音再搶網王也需要重新排入場? 您指的入場是「世貿入場」嗎?不必喲,但是要重新排青文攤位的簽名組隊伍。
16 要事那天都沒抽到隔天在去排要再買漫畫? 是的
17 太刺激了吧.....用抽籤的......如果當日名額?已抽完,現場請務必公告一下,免得傻傻繼續排..... 如果抽完了會公告喔,現場有工作人員會負責計算,若剩下倒數5個名額時會由工作人員現場大聲通知。
18 請問福袋的東西都會裝在紙袋(應是指簽名組)裡面嗎? 沒有福袋唷,我們這次賣的都是簽名組。網王的東西都是簽名會當天會給,買的時候只會拿到漫畫。初音的東西因為比較多一開始就會裝在大紙袋裡!
19 請問網王和初音簽名會要買的東西都在服務台嗎?直接排結帳櫃台即可? 都在收銀台喔,請直接照著示意圖排隊結帳
20 請問簽名順序是依照號碼牌順序嗎?賣的時候會照順序賣嗎?(第一天賣1~40,第二天賣41~80這樣?) 簽名順序不按照號碼牌,以簽名會當天的排隊順序為主(先到先簽)。
21 請問買的時候是只會拿到號碼牌嗎?(希望簽名紀念組都能在簽完出來時再拿,每次戰利品都好多…) 網王的東西都是簽名會當天會給,買的時候只會拿到漫畫。初音的東西因為比較多一開始就會裝在大紙袋裡!
22 請問有沒有其他漫博的相關訊息?(買多少有滿額禮、打幾折、送的紙袋圖片等等訊息) 待製作品印刷到貨後,會陸續補上簽名組、贈品的實物照,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23 是否可刷卡? 我們有刷卡服務。但是要現場購買1000元以上才能刷卡。為了現場結帳順利,購買簽名組請您儘量自備現金!
24 簽名版是當天才發送的嗎?而不是放在簽名組裡的嗎?(第一次要排所以不了解先問) 簽名板因為諸多考量,所以一律簽名會當天才會拿到唷,阿昇會擔心有人當天忘了帶之類的,所以就先幫大家避免了。
25 請問初音的簽名組是放在架上供人拿取?還是工作人員會拿給我悶?還是要到櫃檯直接拿取結帳?? 結帳的地方也就是收銀台,那邊會有人拿給你。
26 我請我哥或我弟代排某簽名,如有填資料​可以填我的嗎??然後簽名當天我才去簽名~還是一定要排隊的人? 如果排隊和參加簽名會的人不同的話,請留參加簽名會者的資料,當天簽名會時會檢查簽名者的身份證明(上面有身份證字號的證件)
27 可以請人代抽嗎??我買…我朋友抽… 可以的
28 請問一定要留簽名者"本人"的資料嗎?
要留哪些資料呢?
是的,留參加簽名會者的資料,身份證字號(全部)、姓名、電話,請參考去年號碼牌的格式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33/56847723.jpg/
29 請問購買時需要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嗎?還是入場時出示就好?身分證明文件可以拿學生證嗎? 一定要出示上面有身份證字號的證件喔(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不行喔。
30

請問簽名時可以跟老師要求署名嗎?還是這部份是看老師的意願XD

幫你詢問過後,很抱歉,兩位老師都不可以署名唷。
31 請問關於網球王子作者和三位聲優來台是否能公布班機之類的想​為歡迎他們去接機 不好意思,許斐老師的行程因為有被交待要低調,沒辦法公​開,請見諒,另外補充一點,聲優因為是群英社邀請,所以​要請你詢問群英社喔^^
32 活動當天是否能請貴社轉交信件給許斐老師?自認籤運超差應該是抽不到簽名組才對
所以希望至少能把fan letter轉交到老師手上
可以的,請交給現場工作人員,由工作人員為您轉交。或來信寄到: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36號3樓 青文出版社 漫博籌備小組收 (記得註明是要給哪位老師的fan letter)
33 可以親自將禮物給老師嗎 如果有機會參加簽名會的話,請將您的禮物帶著,並請事先告知青文現場的工作人員。

 

●初音海報組(非簽名組)訂購問題

編號 海報精品組問題 回覆
1 初音精品除了海報組以外,其他周邊可以獨立買1.2樣精品嗎?? 只有單獨賣海報組喔(不具簽名資格),請參考官網的訊息http://www.ching-win.com.tw/event/2011/manbo/index.html,因為數量都是成套的,只有海報組是數量比較多的,還是您等漫博之後再看看?也許有機會
2 漫博會場價也是這個價格嗎?  漫博會場訂購999元,因為網購出貨是一律用寄的,海報組在包裝上用箱子裝會比較大,所以寄出費?用比較高。
3 可以網路訂購,然後自取嗎?  抱歉,沒有接受自取喔。
4 網購海報組付款方式為?  接受「線上刷卡」、「ATM轉帳」、「WEB-ATM」三種方式。
5 網購海報組寄送的方式?  使用郵局寄送喔。
6 網購海報組到貨時間?  8/17之後開始「陸續出貨」喔,到貨約需5個工作日(不含週六、週日),因為漫博過後倉庫作業比較繁重,到貨日會晚一些,敬請見諒。
7 請問網購海報組我可以一口氣把這10組都買下來嗎? 不行,一人限購一組喔。
8 請問如果我到漫博現場買海報組要排隊嗎? 基本上是跟收銀台購買,至於是否要排隊因為現場的狀況不一定,現場的工作人員會視狀況做調整,建議到現場後還是直接問工作人員會得到正確的購買方式。
9 請問漫博現場海報組一日限量販售幾組? 漫博現場販售限量240份,售完為止。
10 請問漫博現場海報組有限制一人只能購買一份嗎? 漫博現場沒有限購份數喔,售完為止。
11 為何網購海報要加運費 因為用寄的在包裝上會比較大,所以寄出費用比較高。
12 請問海報的材質是? PVC
13 我得跑很多攤位為了保證搶的到,問詳細是一定的,如果小編有新的消息或正確解答,還請告知我唷(跪地拜託!)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我們會盡力解答的,也請您發問前先爬文看一下別人的詢問紀錄,以節省您的時間,感謝。

 

*關於排隊動線的回覆僅供原則性參考,因漫博現場可能會因臨時狀況做調整,請依青文現場工作人員指示而定!

*青文出版社保留活動變更的權力!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