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與巨像&ICO完全保存資料集」,是攻略本!也是設定集!更是遊戲的精彩全紀錄!!

軟書盒裝 首刷限量僅2000組。

 

《汪達與巨像》

永遠的名作在PlayStation 3上重生,在美麗畫面中重新體驗與巨像們的刺激戰鬥吧!
● 閱讀!16個巨像攻略方法,並且完全網羅全部物品的獲得條件,以及往昔大地的各種情報。

● 欣賞!巨像的草圖與分鏡圖,還有開發初期的設計草案以及快照圖片等等,各種設定資料全數公開。

● 接觸!收錄了包含監督上田文人先生在內,PS2版『汪達與巨像』上市當時採訪開發團隊的訪談內容。

『到了今天才能說出口的事』配合PS3版上市也刊載了上田先生的特別訪談喔!
在PlayStation3上再次喚醒頭上長著角的少年伊寇,那場小小冒險的所有回憶!

 

《ICO》

● 不只介紹逃出霧之城的方法以及和敵人戰鬥的方法,也會徹底解說隱藏房間和隱藏武器,和第二輪遊玩時的獎勵情報。
● 公開部份在開發原版『ICO』時,遊戲監督上田先生所繪製,數量龐大的製作筆記。
● 獨家刊載遊戲監督上田先生、製作人海道先生以及企劃細野先生的特別對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tp://www.ching-win.com.t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