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2013年7月預定出書表來囉!

本月重點書

 

《織田信奈的野望》第六集特別版與一般版同時上市!青文終於談成日本獨家限定封面來台!!女僕VS.和服,今晚你要哪一個!!不管哪個版本都送女主角信奈的武將卡唷!還是特殊版的唷!!
 
 
 
  
 
《要聽爸爸的話》作者松智洋老師最新力作《少女3原則》第一集也於本月上市!新型態科幻SF愛情劇~~隆重推出擁有首刷附錄的角色卡收集冊!數量有量,錯過這次,就沒有下次了唷!!
 
 
 
同名人氣輕小說《弒神者》漫畫第一集也將於本月出書,去年動畫化大受好評的《弒神者》,現在以漫畫的形式回來跟大家見面囉!可以享受跟插畫截然不同的風味~~
 
 
輕小說《月見月理解的偵探殺人》作者明月千里老師最新強打作品《不眠魔王與克羅諾的世界》!可愛又強氣的小蘿莉魔王突然出現,並且與捨棄正義的少年之間訂下契約,異世界交錯的幻想故事在此開幕!!
 
 
 
 
東方Project之《東方文花帖》開賣!由文文採訪的所有故事收錄其中,想要知道幻想鄉少女們不為外人知的小祕密,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本唷!!
 
 
 
 
 
 
 
想知道更多新書的訊息嗎?請加入【青文facebook粉絲團】,即時公佈7月預定出書的書藉封面、簡介及出書新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