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 JAPAN『魔法少女小圓』篇(日版原裝商品含雜誌)預購日期:即日起~7/31

 

FIGURE JAPAN創刊號是將在今年秋季上映劇場版最新作的『魔法少女小圓』大特集!! 還附屬GSC公司特製的「1/10 女神小圓」喔!   

 

「終極」的女神像降臨!!

 

  每期皆附屬大容量&高品質的玩偶的完全接單生產玩偶專門誌「Figure JAPAN」創刊號終於決定從6月25日開始接受預購下單!!創刊號主題就是大量精美圖片讓讀者能充分瞭解相關立體商品的完整資訊!

 「Figure JAPAN」以美少女玩偶作品為主軸,將動畫作品以及人氣週邊商品的情報鎖定單一標題製作特集的附玩偶模型專門誌。本誌以附屬玩偶作為主軸,徹底集中報導同作品的玩偶目錄&新商品情報。還包含寫真集品質的照片以及資料集等豐富內容來構成這本玩偶迷專刊。創刊號是將在今年秋季上映劇場版最新作的『魔法少女小圓』大特集!! 還附屬GSC公司特製的「1/10 女神小圓」喔!

 

    
  

FIGURE JAPAN『魔法少女小圓』篇 即日起在青文網路書店接受預購!!

預購日期:即日起~7/31

※也可以接受透過HOBBY JAPAN8月號中的訂閱表格進行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