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2014年1月預定出書表
 
 
  
當年被喻為三大同人作品之一的《暮蟬鳴泣時》作者龍騎士老師又一代表力作《海貓鳴泣時》最後終於可以跟各位讀者見面啦!首刷還附贈十分有典故的「片翼書籤」喔!!
 
 
   
日本之前宣布廣播劇化的超人氣漫畫《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火速上市!! 繪具有雙重身分的野崎同學,高中男生兼人氣少女漫畫家的日常生活。少女漫畫家男子喜劇!!首刷附贈票卡貼組喔!!
 
 
 
全球知名的電子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創作者KEI老師最新漫畫作品《占卜姊妹-沙彌沙遊大作戰》也在本月出版!! 也完全收錄了連載時的封面&各話彩色扉頁以及電視動畫「占卜姊妹」用的繪製插畫!!喜歡KEI老師的您必收藏的一書!!
 
 
 
恭喜確定動畫第二季製作!!《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小說第二集登場!!再第二季動畫還沒出書之前,請大家先用小說回味一下當初的劇情吧!!
 
日本EB的XXolution project中《武裝中學生 2045 》輕小說同樣本月出書!!同時漫畫化&動畫化的此一作品,青文首先代理了這部小說版,就以這本書帶領大家進入 《武裝中學生》的世界~~ 
 

更完整出書表:http://www.ching-win.com.tw/?sinfo=bookinfo&view=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